“我也懶得說什麽,不過你女兒不會吃虧的,哪怕吃虧,也不見得她就是不願意的。”我淡淡道,一個為了錢能出賣身體的女孩子,有什麽好吃虧的,充其量給的多少而已。

    宋夫人臉露愧疚和自責,好似多少明白了一些,或許她也不太明白,隻是把女兒過的不好,歸咎於她自己身上了。

    我看她這個樣子搖了搖頭,真的懶得說什麽,腦子一根筋,又傻又簡單。

    我一根煙抽完,瞟了一眼宋夫人一手伸下去揉著腳,臉上表情有些不太自然,泡的池子是高碘鹽殺菌的,也能放鬆身體,下麵平鋪的有含鹽量高的石頭。

    難道是傷口流血,鹽水刺激的她有些疼。

    “你沒事吧?”我皺了皺眉道。

    “沒事。”宋夫人急忙搖了搖頭。

    “不舒服的話,就先去休息。”我提醒她道。

    “我沒事的。”宋夫人低聲道。

    “伸出腿我看看。”我看她不願意走,就放下煙頭,然後揮了揮手說道。

    宋夫人臉有些紅,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溫泉裏的熱水給泡的,不過還是伸出了腿不知道往哪裏放,就是吃力的抬著一條白皙潔淨的小腿,腳也十分的秀氣,白白嫩嫩的恍如暖玉蘭蔻一樣,還挺漂亮的。

    因為霧氣騰騰,也看不太清楚,我直接拿出了她的腿,放在自己的腿上,看她扭捏的樣子,有些無語,一大把年紀了,女兒都這麽大了,有什麽不好意思的。

    我仔細看了一眼,果然腳趾頭的位置有些泛紅,好似還出了血,不過水一衝自然是看不到了,不過這水池裏的水含鹽量高,傷口肯定是刺激的有些疼了,她才一直彎著腰去揉。

    “流血了,還泡這個池子做什麽,還不趕緊的出去。”我有些無奈道,本來以為她是裝的,原來還真的受傷了。

    宋夫人臉火辣辣的紅,急忙應了一聲,急忙狼狽的爬出了池子,她那個樣子,爬起來的時候有些費勁,臀部高高的翹起,著實有一番美感,一想到她是宋校長的老婆,也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宋夫人能這麽單純簡單,肯定也是宋校長保護的好,否則稍微沾染一些宋校長做的事,也不至於這麽容易害羞和手足無措。

    隻可惜宋校長落了難,她也不得不拋頭露麵,出來迎合男人,倒是不知道最後會便宜給誰。

    我沒有繼續多泡,過了一會就上去了,衝了澡,換了衣服就喊了服務員過來,給安排一個房間休息。

    房間還是那個之前住過的那個,隻是李豔沒有在罷了。

    我皺了皺眉,怎麽泡了澡之後腦袋反而精神這麽好,一般情況下,泡溫泉之後人會慵懶一些,突然犯嘀咕了一聲,難道是喝的酒有問題?

    不知道陳曼婷最後點的是什麽酒。

    我躺在床上直接睡下,過了一會,睡的迷迷糊糊的,肚子裏竟是有些燥熱,這個時候自然知道有問題了,心底暗罵,肯定是陳曼婷給自己喝的酒有些問題。

    還記得這個女人上一次的事,也是喝酒的問題。

    她說紅酒裏摻雜了偉哥之類的藥,然後就和她雖然沒有實質性的進入,卻也脫光了玩了一下,這件事後,才讓她有機會時不時的拿話擠兌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