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真是心疼她,我忙前忙後幫你這麽多,也沒有見你心疼過我,看來會撒嬌叫委屈的女孩,就是招男人喜歡。”陳曼婷一陣吃味道。

    “堅強的女人,自食其力有什麽不好的。”我問她還有其他事情沒有。

    “我去接宋夫人,你去上戲直接接上宋茜,她今天沒上班,學校裏有課。這樣咱們直接過去,時間上差不多。”陳曼婷直接說完就掛了電話,隨後微信上彈出一個未讀信息,是陳曼婷發的宋茜的手機號碼。

    我看了一眼時間下午五點半,接上宋茜,再加上堵堵車等到了郊外山莊,也要七點左右了。

    我給鄧軍打了一個電話,說明了要去郊外山莊的事,問他需不需要什麽手續之類的。

    “楊哥要不要我陪你去。”鄧軍好似有些意動,畢竟他外麵還有兩個女大學生的。

    “這一次你就別去了,我是去辦正事。”我說道。

    “好吧,你直接過去就行了,到了那裏報我的名字,消費也直接記我賬上,那個山莊,劉萬俊有股份的,到時候可以免單。”鄧軍說道。

    “謝了,醫院那邊沒有什麽情況吧?”我問了一句道。

    “好得很,高院長也很配合,加上大部分的活動現在是對接安政公關公司,我一般情況下,和劉萬俊,賈鵬他們交代一聲,就妥定了,反倒是一點也不忙了。”鄧軍笑著說道。

    “後天是李副市長的大壽,估計不會請官場上的人,你和王嬌嬌過來就行了,本來這個電話應該李琴打的,我直接給你說一聲,到時候禮物不要太貴,稍微文雅一些或是實用一些的。”我交代了一聲。

    “謝了楊哥。”鄧軍感激道。

    “好了,我先掛了,在開車。”我說完就掛了電話,然後直接朝著上戲的方向開去,一邊撥通了宋茜的手機號碼。

    “楊哥。”那邊很快接通了,宋茜直接喊道。

    “你還在學校嗎?”我沒想到她有自己的手機號碼,自己還沒說話,她就知道是我了,不過也沒有多問,就是直接問道。

    “剛放學,正準備和同學一起出去吃飯的。”宋茜電話裏聲音清脆道。

    “嗯,你在學校門口等著我,我大概十分鍾就到了,帶你去個地方。”我說完就掛了電話,然後加快速度,專心開車。

    大概十幾分鍾左右,就到了上戲的大學門口,遠遠就看到一群帥哥美女接連從學校門口走出來的景象,附近還停靠著不少豪車的,這段路儼然成了一片靚麗的車展了。

    我在學校門口對麵的馬路,停靠了一下,遠遠就看到宋茜站在那邊,翹首以盼,好似車太多,她一時間也沒有看到自己。

    我下了車,然後打了一個電話,告訴她看對麵,對她揮了揮手。

    宋茜這才掛了電話,急忙朝著對麵走過去,旁邊還有幾個好事的女孩也跟著一起過來了,其中竟然還有徐夢的,倒是很久沒見她了。

    “楊哥。”宋茜喊了一聲,不過徐夢也跟著喊了一聲。

    “這麽巧。”我對徐夢點了點頭。

    “是啊,我還以為楊哥是來找我的,原來是找宋茜的。”徐夢笑了笑看了我一眼,好似在說,章若蘭知道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