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知道那種情況,哪是說親就親,又不是確定了關係的男女朋友。”我尷尬的一笑,知道孫夢雪的性格,骨子裏還是很倔強的一個女孩,如果她對自己不是真心的,估計早就甩手走了。

    來來回回這麽幾次,我心底也明白,她對自己的心意是什麽樣子的,連死都說出口了。

    原本可以好好安置的孫夢雪,反倒是成了最無法拒絕的女孩。

    “反正在我心裏,三年前我就是你的人了,女人就這麽幾年青春。”孫夢雪也沒有要求我什麽,隻是說了她的心底話。

    我心底一陣幹澀,是啊,女人就這麽幾年青春,最好的大學錯過了,現在步入社會,也到了結婚的年紀,她還能蹉跎幾年?

    我側頭看了她一眼,雖然這個年紀的她,正是最漂亮的時候,錯過了大學時候的青澀爛漫,到了現在長大了成了女人的時候,再往後卻是走向成熟,而這個階段無疑是短暫,正應該是享受幸福和快樂的時候。

    我卻讓她哭了,委屈了不少次,北京那次差點走丟,上海這邊又和陳姨鬧掰,被押送著出國去玩,最後又跑了回來。

    她確實夠傻的,傻的天真,傻的又執著。

    這個時候外麵響起了敲門聲,李琴走了進來,看到我和孫夢雪並排坐在沙發上,離的很近,孫夢雪因為哭了鼻子,眼角還紅紅的。

    “剛剛開除的人,有上海醫科大學的人,她正難過著的。”我幹咳一聲解釋道。

    “哦,孫總真善良。”李琴低聲道。

    孫夢雪氣的隻是翻白眼,瞪我。

    “對了,人都簽署合同了嗎?還有勸退的人,都走了嗎?”我岔開話題,問道李琴。

    “都已經簽署好了,沒有完成任務量的人,也自覺的走了,錢也按照標準發了。”李琴點了點頭道。

    “好,今天就提前下班吧,大家也累了幾天了,事情做的不錯。”我笑著道。

    “知道了楊哥。”李琴嗯了一聲,然後看我沒有什麽需要交代的,就轉身出了辦公室。

    “在公司裏,還楊哥楊哥的叫,挺親熱的,幹脆我以後也叫你小政子好了。”孫夢雪揪住我大學時候的外號,哼了一聲道。

    “你要麽也喊我楊哥好了。”我瞟了她一眼,無奈道。

    孫夢雪哼了一聲。

    “好了,外麵的人都下班了,你走不走?”我說道。

    “走啊,幹嘛不走,你今天有什麽安排嗎?”孫夢雪看了我一眼,好似希望我下班之後能陪陪她。

    “這兩天還真有事情。”我苦笑道,換妻俱樂部的事,還有李叔的壽誕,哪個都很重要,加上昨天陪她看電影惹了不少事,也有些怕了。

    “你也陪我回家見見我媽,我也是苦難戶,要不然我媽指不定要天天煩死我了。”孫夢雪喊委屈道。

    “昨天餐廳裏,你說的那句話是什麽意思?你和陳姨不會真的說了,那個,你的第一次是給了我的,她才讓你來這裏上班的?”我看了她一眼,有些尷尬道。

    “要不然呢?”孫夢雪臉一紅反問了一句。

    “你這不是騙她嗎?何況本來就沒有的事情,萬一以後我見到了陳姨,我該怎麽麵對她。”我皺眉鬱悶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