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安排的項目活動,完成的不錯,大部分人的成績都非常顯著,正如我三天之前所言,也是兌現承諾的時候,現在有孫總代表市委市政府講兩句話。”我退後一步,讓孫夢雪上來。

    她還有些不情願,不過還是走上前來,今天似是知道要開會,特意打扮了一下,還化了淡妝,原本就是校花,此時更顯得明豔動人。

    反觀李琴雖然也打扮,不過起早貪黑的都是做的一些瑣碎的事情,相比之下,卻是比孫夢雪各方麵差了一些,她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旁邊的角落裏,想到去上海醫科大學演講的時候,也是差不多的同樣景象。

    我對她招了招手,她從人群後麵走到了我的身邊。

    “你做得很不錯,值得表揚。”我低聲誇獎了她一句。

    “都是我應該做的。”李琴點頭一笑,眼神內迸發出一束喜悅之色。

    這個時候孫夢雪開始說話了,先是指了指投影屏幕上的數據,肯定了這一次的成績,特意表揚了幾組率先完成任務量的小組。

    按照上一次的開會的意思,前三組工資翻倍,立即轉正,這個翻倍不是當月,而是以後每個月的工資都會按照翻倍後的薪資拿,自然而然,前三組的六個人,接下來會是剩下那些人的組長。

    被表揚的三個小組,臉露興奮之色,工資翻倍他們是知道的,大家都以為隻是當月,沒想到是每個月都會那之前協議上的雙倍工資,而且還升官了。

    “楊總所說的,努力就有收獲,公平公正不是一句玩笑話,你們的付出,我和楊總都看在眼裏,稱之為起早貪黑,夜以繼日也不為過,在這個年紀能有這個覺悟,是值得肯定的,特別第一組的趙大鵬聽說家住的比較遠,這幾天幾乎都是在公司裏住的,當然加班加點我們不推崇,不過咱們是慈善機構平台,是助人的平台,努力一下也是對自身的一種要求。”孫夢雪肯定了幾個人,逐次點了名字。

    被點名的人都很是開心高興。

    剩下完成任務量的小組,也立即轉正,會依次安排簽署正式的勞務合同。

    等這些事情安排好了,我正準備上台扮演一下黑臉的,沒想到孫夢雪直接話音一轉,沒給我這個機會。

    “至於沒有完成任務量的小組,我就不點名了,按照楊總之前的話,要立即開除,這句話不是假話,我知道其中有我母校的同學,不過舉賢不避親,當然工作沒完成也會一視同仁,你們這幾天的工資我做主,會給雙倍日薪,你們或許也努力了,不過應該不適合慈善平台高強度的工作節奏,還是另謀高就吧。”孫夢雪直接把話給一禿嚕直接說完了,幾乎沒我什麽事情了,她隨後就轉身出了會議室。

    那幾個沒完成任務量的小組,有兩個女孩子直接都委屈的哭了起來。

    “安排簽正式合同,另外通知財務那邊把勸退人員的工資發了。”我交代了一下李琴,然後也跟著出了會議室。

    等我一出了辦公室,就跟著孫夢雪直接回到了她的辦公室裏。

    “說好的大家一個人扮白臉,一個黑臉的,你怎麽什麽話都自己說了。”我無奈道。

    “誰讓你和李琴在那裏卿卿我我的,看著不舒服,早點說完早點結束,交給你說,指不定又要長篇大論的,說個沒完。”孫夢雪哼了一聲,有些不滿道。

    “你什麽時候成了醋壇子了,這可不像你。”我無奈一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