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了吧,別傷上加傷了。”我看了看她那裏還泛紅著的,低聲搖了搖頭道。

    “我反正也不出去,受點傷就趴著睡兩天就好了,反正你也不常來,下一次指不定什麽時候才過來的。”李豔小手在我身上輕輕的磨蹭著,故作輕鬆的低聲道。

    “你老公沒有打電話找過你?”我幹咳一聲,轉移了話題問道。

    “打了。”李豔看了看我,說其她老公,她身子微微發緊,好似有些擔心我會多想。

    “他是怎麽說的?”我嗯了一聲,拍了拍她裸露在被子外麵的光滑後背,安撫她道。

    “還是讓我回去的事情。”李豔輕聲道。

    “你呢,想回到那個家嗎?經過這一次的事情之後,估計他會改變不少的吧。”我想了想道,正所謂勸和不勸分的。

    “哪裏還有感情,從一開始結婚其實就沒有什麽感情,隻是為了孩子勉強維持,現在這個時候回去,估計好不了幾天,就會故態重演。他估計是沒錢花了,又加上找不到女人,才求我回去,供他發泄的。”李豔低聲道。

    “嗯,你如果這麽想,那就不要回去了。”我嗯了一聲道。

    李豔連連點頭,臉上露出喜色,隨後看我沒什麽想問的了,就是突然下了床,從櫃子裏翻出來一條牛仔褲,然後在我的麵前直接穿上,隨後又找了一條簡單的白色T恤給換上,因為沒有帶胸罩的關係,胸前鼓鼓囊囊的,顯得蔚為壯觀。

    她雙手撩起長發然後很快的紮了一個馬尾辮,因為剛洗過澡沒有化妝,清淡的素顏,反而一瞬間更像是大學裏見到的一樣。

    大學畢業到現在畢竟才過去一年多,加上實習期也隻是兩年沒見而已,她依然二十出頭,還很年輕,此時這番打扮真的像是大學裏見到她的那副模樣。

    “你還真是一點也沒有變。”我輕聲感歎道。

    “女人三十歲之後才開始老的,現在離開學校才一兩年變化自然不大。”李豔小聲道,然後她輕輕地趴到了床邊,側躺著背對著我,俏臉上泛著紅暈,最主要弓的腰身顯得曼妙有致,特別被牛仔褲包裹住的臀部,越發顯得滾圓,最起碼在自己認識的女人當中,李豔的腰臀間的曲線卻是數得上的好。

    那臀部飽滿的圓滾滾的,平常也沒有看到家裏有健身器材,也不知道她是怎麽練的,上大學那會也沒有見過她特別愛運動的。

    上大學那會,醫學院不乏有漂亮女生,而追求她的人,大多數是談論最多的就是她穿上牛仔褲時飽滿的臀部曲線。

    此時我這個大學女同學就躺在身邊,伸手可觸的距離,那牛仔褲是早上穿的,襠部被她給特意剪開了,所以躍然美景顯現眼前,心底忍不住有些感觸頗深,誰也未曾想到,會有這麽一日。

    她會如此,而我也會擁有如此的豔福。

    李豔臉紅紅的主動往我這邊靠了靠,剛好她的臀部輕輕的觸及到了我的身上,她背過身拿起我的手輕輕的放在那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