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吧。”我急忙抹了抹嘴,看了一眼熒屏上已經結束了,廳內的燈也亮了。

    “騙你做什麽,還是你主動的。”孫夢雪臉上尚有紅霞,之前一直還氣鼓鼓的,此時缺顯得心情好了許多一樣。

    我站起身來,竟是本能的瞟了一眼楚雨柔的那個座位,已經沒有人了,不知道她是什麽時候走的,有看到了什麽沒有?

    “別看了,你的老情人早就走了,不過她看到咱們倆靠在一起,肩並肩,你還親了我的樣子,估計是氣壞了,晚上恐怕是睡不著,有可能正罵著你薄情寡義的。”孫夢雪俏笑道。

    “真的?”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本能的不相信,真的親的話,自己會有察覺的,何況黑乎乎的影廳裏,哪能說親就親到的,自己還沒有衝動到,看個電影就抱著女人亂啃的地步。

    “我都說了,肩並肩,剛好你腦袋靠過來,我也靠了過去,嘴巴嘛,稍微噘一下就自然碰到了,不過腦袋是你主動靠過來的。”孫夢雪還噘了噘嘴一笑。

    我臉一黑,算是搞清楚了,感情她是主動噘嘴的。

    估計那個時候聽到楚雨柔這邊的動靜,她真的會為了氣她,噘嘴親到自己的嘴唇,隻是輕微的擦碰,還真的不會有太大的知覺。

    “走吧。”孫夢雪挽著我的胳膊,就是往外麵走去。

    “好好走路。”我幹咳一聲道。

    “放心吧,你的老情人提前十幾分鍾就走了,不可能在外麵等你的,再者說了,這是台階啊,你有點紳士風度好不好,人家的腳可是因為公司受的工傷。”孫夢雪輕哼了一聲道。

    等出了電影院,果然沒有見到楚雨柔,正如孫夢雪說的,她應該早就走了。

    我和孫夢雪沿著黃浦江畔走到了停車的地方。

    “上車吧,我送你回家。”我說道。

    “這麽早嗎?要不要吃個夜宵之類的?”孫夢雪有些不想回家。

    “爆米花都被你吃完了,還吃,你也注意一下自己的體重。”我無語道,拉了拉車門示意她趕緊上車,看她不情不願的樣子,隻能探了探手說道:“要麽車鑰匙給你,我打車回去,你明天幫我開到公司就行了。”

    “算你狠。”孫夢雪氣的哼了一聲,然後上了副駕駛的座位。

    “這就對了,回家早點休息,明天還要上班的,累了一天,看個電影咱們都睡著了,還在外麵瞎折騰什麽。”我笑著說道,然後發動車子就是朝著她家的方向開去。

    “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趁著我眯一會的時候,你當時在發信息,肯定是和老情人卿卿我我的。”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胡說什麽。”我有些尷尬。

    “我隻是不想點破罷了,有些事懶得管,也沒有資格管,總歸新歡舊愛,初次見麵會膩歪一下,人之常情而已。”孫夢雪說道。

    我沉默了一下,原來她是知道的。

    “不過你別忘記了,你是什麽位置,她是什麽位置,過去你們是並肩作戰,現在還時常聯係,馬書紀那邊怎麽看,你自己當點心。”孫夢雪說道。

    我看了一眼孫夢雪,這就是她一直跟著自己身邊的原因嗎,怕自己單獨和楚雨柔見麵,引起誤會了。

    “所以別把自己看得那麽重,我隻是完成政治任務,不想經改小組這邊還算出色的楊秘書,給墮入石榴裙下了。”孫夢雪哼了一聲,扭過頭看向窗外,隻是給我留了一個後腦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