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這個時候前方熒屏上光亮了一些,可以看清楚彼此,來的人竟然是楚雨柔,她選的也是情侶座,我竟是本能的往外麵看了一眼,就她一個人。

    “你親不親,我眼睛都閉的有些麻了。”孫夢雪有些嬌嗔不滿,揚手拽了拽我的胳膊,也睜開了眼睛,不過剛好看到我們麵前的人。

    “怎麽是你!”孫夢雪愣了一下。

    楚雨柔看了我一眼,沒有理會孫夢雪,就是直接走過去,剛好坐在另外一個隔壁的情侶座,那邊一直沒有人,原來是被她訂了座位。

    “她怎麽在這裏?”孫夢雪看了我一眼,嘟囔了一聲。

    “我怎麽知道,這是你選的地方。”我說了一句,也是有些尷尬,楚雨柔竟然是坐在自己的旁邊。

    “也是,這個時候你也不會讓她來的。”孫夢雪嘀咕了一聲,看了看我,發現我也是不可能親了,就氣的小聲道:“你們還真是有緣。”

    “托你的福。”我無奈的看了她一眼。

    “我……。”孫夢雪張了張嘴,還真是多虧了她選擇的地方。

    “行了,好好看電影,不想看的話,我們就先走吧。”我沒敢再刺激她,低聲說了一句。

    “幹嘛不看,要走的是她,又不是我,倒是想問問她這情侶座一個人坐有什麽意思。”孫夢雪有些較真,抱著爆米花翹著腿不時的還碰觸一下我的腳,一副洋洋得意,勝利者的姿態看著前麵的熒屏。

    “那就好好看吧。”我無奈道。

    “怎麽?說你的老情人你不舒服了,要不我讓開,讓你們坐在一起,卿卿我我的,現在烏漆嘛黑的,你肯定下得了嘴,也算是重溫舊情了。”孫夢雪有些吃味不滿道。

    我幹脆沒去理她了,或許這樣也能消停一些。

    孫夢雪自顧自的吃著爆米花,看我不理她,也沒再說話,好似待了一會終究是沒有消停,竟是扭過頭不時的望了一眼楚雨柔。

    “你看什麽看?”我拉了一下她的胳膊,低聲說道。

    “看看她是不是抹鼻子在哭的,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隻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我作為新人,怎麽能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呢。”孫夢雪小聲笑道。

    “我看你是幸災樂禍。”我皺了皺眉,不管聲音再小,總歸是在隔壁,想聽還是能聽得到的。

    我也沒敢繼續再說,示意她別說話了,不要打擾別人觀影。

    孫夢雪也沒有太過分,沒有再說話了,爆米花氣的也不吃了,就是放到了一旁,似是開始老實觀影。

    我才是小聲舒了一口氣,這個時候手機震動了一下。

    我扭頭看了一眼孫夢雪,她好似有些犯困,躺在靠背上半眯著眼,慵懶的躺在那裏,就是掏出手機看了一眼,是楚雨柔發的信息。

    我竟是有些神經緊張,怕被孫夢雪看到了。

    “自己怕什麽,又不是做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我心底安慰了一聲,打開微信信息看了一眼,一直以來微信都沒有互刪,隻是她的朋友圈許久沒有更新過罷了,久而久之,也沒有去看過。

    這個時候打開微信看了一眼,她發的內容。

    “是她選的地方,還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