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皺眉望了一眼老婆離開的背影,肩膀上挽著包,長發披肩隨風鼓舞,長裙翻飛,別樣的年輕,依然青澀的年紀,卻也好似經曆了很多事情一樣。

    總感覺,她經曆的苦難和挫折,並不比自己少。

    “即然已經走出這一步了,又何必回頭,再回頭還是過去的那份感情嗎?”我歎息了一聲低喃道。

    我調轉車頭朝著剛剛的餐廳開去,大概十分鍾左右就到了餐廳,看到孫夢雪百無聊賴的坐在那裏,擺弄著手機,眼前盤子裏吃的光光的。

    “拜托,都已經半個小時了,你是到底送她回家了,還是去重溫舊情了。”孫夢雪一看到我進來,就是吃醋道。

    “吃好了嗎?我送你回家。”我直言道。

    “我跟著你,忙前忙後的,你就這樣打發我走?如果我不來的話,你肯定和你那個前妻去看個電影,喝個小酒什麽的,繼續絮叨膩歪的吧。”孫夢雪一臉幽怨道。

    “你不來的話,我也是這個點送她回去,然後就直接回家了。”我正色道。

    “我不管,即然飯也吃了,時間還早,你陪我看場電影,再走。”孫夢雪起身就是一手挎著包,一手拉著我的胳膊緊緊的,不肯撒手。

    “看什麽電影,明天一堆的事情,公司裏,政府裏都亂成一鍋粥了,你難道不知道嗎?”我皺眉有些無奈道。

    “勞逸結合嘛,何況有些事情你在或不在,有分別嗎?”孫夢雪輕哼了一聲道。

    “是不是你姨夫和你說了什麽?”我皺了皺眉低聲道。

    “他倒是沒有具體說,不過咱們的馬書紀,能坐在這個位置可不隻是普通的市委書紀,上麵也是掛著號的,你以為他是我們嗎?肯定會有安排的,我們能做的就是處理好公司的事情,至於上頭的事情,需要我們配合的時候,再出力也不遲。”孫夢雪揚了揚頭說道。

    “那是你,我可是還掛著馬書紀秘書的職務,怎麽能置身事外?”我歎息了一聲道。

    “行了大秘書,讓你看個電影,你唧唧歪歪的這麽久,你前妻堵在公司門口,你二話不說拎著包就跟著出去了,怎麽到了我這裏,就區別對待了,是不是讓我明天也什麽都不做,就堵你家門口等你。”孫夢雪有些生氣的甩開我的胳膊,俏臉緊繃,皺眉望著我忿然道。

    “行了,看電影是吧,不過看完電影一定要回家。”我有些無語,說實話,還真怕她堵在家門口的。

    她也確實能幹的出來這種事情。

    “那我們走吧。”孫夢雪展顏一笑,生氣的她,笑嗬嗬的也是她。

    “付錢了沒有?”我問道。

    “付過了,趕緊走吧,早點看完電影,你也可以早點解放。”孫夢雪拉著我就是趕緊的朝著餐廳外麵走去。

    我被拽著出了餐廳,等上了車,原本打算找個附近的電影院陪她看一場算了,她竟然直接導航定位好,選好了電影院,說是已經買好票了。

    “怎麽去這裏?”我皺眉愣了一下,電影院附近就是楚雨柔住的公寓那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