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怕你不相信我,所以想過來看看你。”老婆看了我一眼,然後低聲道:“來的路上才想到,馬國強都死了,死無對證,我說什麽也沒有意思,不過我還是想過來看看。”

    “其實這個事情,我本不該問的,畢竟……。”我看了她一眼道:“畢竟已經是離婚了。”

    “其實你對我發火,我心底並不難過,說明你是在乎那段感情,如果看到那個結婚證的照片,你不管也不問,或許就是真的沒了感情,我反倒是更感到難過了。”老婆急忙仰頭解釋了一句道。

    “或許我也太糾結了,老是這些事情,彼此都沒有辦法開始新的生活,你是女人拖不起,如果有合適的,不用顧及我,也沒必要顧忌我,嚐試著接受一段新的戀情吧。”我想了想,還是對她說道。

    “我放不下,也不想談戀愛的。”老婆搖了搖頭,抬頭看了我一眼道:“或許等你戀愛了結婚了,我才會真的有心情再去談戀愛,重新開始吧。”

    我有些沉默。

    “我們很久沒有這樣坐在一起在外麵吃飯了,我說的是單獨一起。”老婆看了我一眼道:“其實你怨我,恨我也罷,我都能接受的,我隻是不希望你懷疑我對你的愛。”

    “我相信。”我嗯了一聲道。

    “你相信?”老婆驚呼一聲,抬頭熱忱的看著我。

    “我那個時候什麽都沒有,剛剛從大學出來,不是為了愛,難道是為了利益嗎?何況憑你的樣貌和條件,找個男人結婚很容易,又何必是我。”我搖了搖頭,隻是相信歸相信,但是她的隱瞞,確實讓這份愛,變得是這麽的輕微和不足為道了。

    “原來沒錢也是能檢驗是否是真愛。”老婆苦笑了一聲,不過最後還是選擇的默認,低頭吃飯。

    接下來就沒有再說話,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我過去付錢,然後回頭的時候,剛好瞟到另外一張桌,皺了皺眉。

    “她還真是不放心。”我搖了搖頭,信步朝著那邊走了過去,等到了跟前的時候,孫夢雪無奈的拿開了遮掩住臉的菜單,對我嗬嗬一笑。

    “吃飯了嗎?”我無奈道。

    “沒呢,都餓死了,趕緊帶我去吃飯吧。”孫夢雪有些撒嬌,直接站起來就是挽著我的胳膊,一個勁的撒嬌,她眼神還時不時的瞟向老婆那裏。

    老婆很是尷尬,自然也看到了這一幕,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最後才是起身看了看我。

    “你現在這裏待著,點飯吃,我先送她回家。”我說道。

    “要多少時間?我吃飯可是很快的。”孫夢雪問道。

    “十五分鍾。”我說道。

    “那麽長,十五分鍾,親個嘴,擁抱都夠了。”孫夢雪有點不放心的看了一眼老婆那裏,輕哼了一聲,隻是吃飯有必要穿的這麽性感嗎?肯定別有用心。

    “十五分鍾是來回的時間,現在是下班高峰期,堵個車就要三分鍾。”我有些無奈,就她這妒忌的性格,真的在一起,真懷疑她會不會給自己裝個定位器。

    “我就開玩笑的,你去吧,去吧,反正依你的體格,十五分鍾也解決了不是什麽事,我有什麽不放心的。”孫夢雪推著我的胳膊就是說道。

    “你懂什麽,什麽話就禿嚕一下說出來。”我尷尬的了一下。

    “不懂,是可以學的嗎?我聽我媽說的,像你這麽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半個小時很正常。”孫夢雪臉紅紅的小聲道。

    “陳姨給說這個?”我原本想走的,當即愣住了,扭頭直問道,“你不會對她說了什麽吧?”

    孫夢雪當即閉上嘴什麽也不說,就是催我趕緊走。

    我臉一黑,孫夢雪肯定是給她媽說,我和她發生了關係,她媽才最後沒辦法,隨了她的。

    畢竟女兒一直守身如玉,突然身子給了一個男人,她媽那邊肯定也是又是生氣又是沒辦法,隻能讓她先試一試了,怪不得她能到慈善基金這邊來工作,原來拿自己出來頂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