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到門口把辦公室門,從裏麵給鎖死,然後拉上了窗簾,從外麵也看不到裏麵,房間變得暗淡了下來,這個時候才是接通了電話。

    “楊醫生等得著急了吧。”陳曼婷笑著道。

    “到底怎麽回事?”我皺眉問道,也沒有再遮遮掩掩的。

    “早上秦莉的手機沒電了,和我一起上班的,也沒有充電,我總不能催促她去看吧,就一直等到了她充好電,等中午休息的時間,她才到了我辦公室和我聊的這個事情。”陳曼婷說道,隨後問我說話方便嗎?

    “你直接說。”我嗯了一聲,竟是忍不住也有些心情緊張了起來。

    “嗯,秦莉看到了那個照片之後,直接找到我,先是問我誰給的,又問我你知道不知道,我當然否認了,隻是說一個陌生的網友發的,然後人我就給刪了,都推給了宋校長那邊,畢竟你現在和宋校長再幹架,秦莉也是知道的。”陳曼婷從頭開始說起,隨後知道我心底想知道結果,就是低聲道:“不過秦莉當時矢口否認,表示根本沒有和那個馬國強結過婚,更沒有去過民政局之類的地方。”

    “你覺得她說的話,可信度高嗎?”我皺了皺眉,又是矢口否認,難道真要去隔壁孫夢雪那裏,讓她通過民政局的係統查一下嗎?

    可畢竟是離婚了,還翻舊賬有什麽意思。

    “不過她看起來挺緊張的,但是說起結婚證的事,我看不像是有假,估計有什麽隱瞞的事情。”陳曼婷也是疑惑不解道。

    “我知道了。”我嗯了一聲道。

    “楊醫生即然這樣,不如換妻俱樂部的那個活動過去看看,到時候碰到那個二姐,自然水露石出,宋校長保存的這個結婚證的事,也是和換妻俱樂部有關係,不管馬國強,方文龍還是劉強,都和那個地方有牽涉,現在看來,去一下也無妨,鬼知道,之後還會有什麽事的?”陳曼婷低聲道。

    “嗯,我會考慮的。”我應了一聲。

    “隻是安全上怎麽考慮,畢竟你現在的身份。”陳曼婷有所擔心道。

    “我會安排的,這個事情你不用擔心,不過謝謝你了。”我感謝道,或許陳曼婷昨天最後一句話,確實有所觸動到了自己。

    她確實為了我的事情沒少操心,盡管其中有利益的牽扯,但從本心而言,她是用了心的。

    “沒事,你隻要能安全就好,女人總要傻一次。結婚之前老想著找個有錢有本事的男人,也沒有怎麽學會愛一個人,談一場戀愛,現在挺好的。”陳曼婷電話那端沉吟了一下,隨後才是說道。

    隨後陳曼婷是主動掛了的電話。

    我搓了搓臉,點了一根煙,這個時候手機又響了,是老婆打過來的電話。

    “老……剛剛曼婷姐是不是給你打電話了?”老婆一開口,好似還想喊老公的。

    “嗯。”我沒有隱瞞。

    “結婚證的人,不是我,我沒有和馬國強結婚,15年的那個時候,我剛到上海沒多久,根本也沒有空去結婚,即便女孩子結婚,也不會這麽倉促的,請你相信我。”老婆直接說道。

    “你怎麽知道,她會給我說的是結婚證的事?”我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