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就趴著休息一會,晚上我來,給你帶點藥,抹一抹。”我低聲說道。

    “你晚上還來?”李豔臉色一喜,竟是顧不得疼了,就是半起身望著我高興道。

    “嗯。”我點了點頭,等吃好飯,擦了擦嘴然後就起身,真的是要走了,掃了一眼床上揉搓在一起的牛仔褲,再看了一眼李豔隻是穿著一件T恤,堪堪蓋住一側白皙大腿部位,椅子上露出的臀部一邊,還火辣辣的布滿了指痕。

    她確實付出了很多,也讓自己真的忘記了一些不開心的事。

    或許一個女人傷害了我,而我也‘傷害’了眼前的女人,盡管這種傷害她不管身體還是心理都是願意接受的。

    我多少是有一些發泄後的愧疚。

    等我下了樓,坐進了車裏,看了一眼時間早上八點半,忍不住看了看手機,想要看看陳曼婷那邊是怎麽回複的。

    不過信息上依然沒有回複,難道是老婆裝作不知道,還是陳曼婷正在和她談著的。

    等到了公司裏,人都來齊了,孫夢雪應該也是早早過來,她辦公室裏有人影在走動著,我徑直去了自己的辦公室裏,看了一眼桌子上的早餐。

    我拿起來先放到了抽屜裏,過了一會,李琴就走了過來。

    “楊哥這是昨天的需要終審的名額,需要你過目一下。”李琴拿過來幾份厚厚的檔案,還簡單講了一下關於各大醫院數據導入的情況以及後續加入的一些醫院等等情況。

    “今天結束後就是約定好的三天期限,每個小組完成的情況都怎麽樣了?”我嗯了一聲,翻開檔案先大概的過目了一下。

    “大部分都按照每日目標完成了,咱們這淘汰機製,任務量不達標就淘汰,前三組立即轉正薪水翻倍,任務量合格也能轉正,努力也隻是三天的時間,他們肯定玩命的也要完成工作量了。”李琴笑著道。

    “年輕人,就要拚一些,剛從學校出來,正需要一份穩定踏實的工作給父母家人交代的,這個時候不努力,隻會是害了他們。”我笑著道。

    “隻是這懲罰是不是太嚴峻了,末尾淘汰,才上一周班都不到,就要麵臨淘汰。”李琴有些擔憂道。

    “嚴峻嗎?我給的獎勵也大,才出來工作,如果獎勵翻番當月的工資就比得上醫院轉正多年的老員工,而且慈善基金平台遲早要收歸政府的,到時候盡管沒有編製,對外也不比醫院裏的待遇差。給他們安排的工作,醫院不會阻擋,急需看病就醫的病人也會非常配合,需要的就是努力和細心,這樣都做不到,誰也沒有辦法。”我搖了搖頭認真道,當初自己在市醫院那可是非常努力的,起早貪黑,除了正常加班的人以外,自己都是最後一個走,可最後轉正怎麽樣?硬是拖到了實習期快結束。

    當然其中有楚雨柔對自己的考驗,但心底也明白,如果換做其他科室領導,沒有關係和油水貢獻,估計早就被掃地出門。

    現在隻是給他們一個用辛勤和努力就能競爭上崗的機會,我已經非常厚道了。

    “隻是每家醫院的情況不一樣,數據上也會差別很大,盡管努力了也不一定能達成數額,有些人多少會抱怨。”李琴低聲道。

    “抱怨什麽?九十幾家醫院是根據數額配比的,大醫院和小醫院都是互相搭配的,數據上都是差不多的,而且挑選上也是他們自願的,何況一萬人的任務量分了整整二十個小組去完成,一個小組才攤上五百人,兩個人負責,有這麽難嗎?隻是最近陸陸續續網上投遞申請的人,我看了一下,就有五六萬人了,這些人盡管大部分不合格,可從中篩選出來幾千人還是可以的。”我皺眉不悅的哼了一聲,真當過來這裏是養老的,能進來是運氣,幹得下來才是本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