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醫生即然已經離婚了,還在乎這些事情做什麽,如果你想讓我幫忙問的話,我可以問一問秦莉看她怎麽說,你放心,我不會說是從你這裏得到的照片。”陳曼婷過了一會,才是發了信息過來。

    我皺了皺眉,沒有立即回複陳曼婷,讓她去問嗎?

    證明我沒有忘記,不問?心底確實想知道,秦莉是怎麽想的,這個和自己耳鬢廝磨的時候,發誓相守一生的女人,難道就是所謂的假麵夫妻,背地裏還有另外一個身份,另外一個老公的嗎?

    我這一刻遲疑了,也有些彷徨了,正如陳曼婷所言,還需要在乎這麽多嗎?

    “算了,我幫你做決定了,問一問吧,出了事情我擔著。”陳曼婷突然發了一個信息過來。

    我看了看她的信息,竟是多少有些釋懷。

    “隻此一次下不為例,以後別給我做決定了。”我回了一個信息過去。

    “看到你難過,我竟然心底也跟著莫名的有些疼,雖然我知道你不在乎我,不過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陳曼婷沒有正麵回答我,而是發了一個信息,隨後告訴我,等秦莉明天醒了,應該會看到的。

    隨後我和陳曼婷沒有再聊了,走到臥室的時候,看了一眼臥室床上方還掛著的結婚照,一直沒有摘掉,也忘記摘了,或許也沒有想過摘掉後,該怎麽處理。

    我從床上拿起衣服,在客廳裏換好,轉身就是直接出了家門。

    我上了車,就直接去了李豔那裏,有那一刻,竟是一分鍾也不想待在那個房間裏,如果正常的結婚離婚,自己還能安然處之,有的或許是回憶和懷念,而那麽一刻,竟是感覺有些厭惡那裏了。

    等到了她小區的時候,因為我也有一把鑰匙和門禁卡,所以門衛沒有阻攔,直接就驅車進去了。

    到了她樓下,我下了車一邊進了電梯,一邊給她發了信息,否則自己敲門或是開門,估計會嚇著她。

    等我信息發出去,幾乎同一時刻,李豔就回了信息。

    我出了電梯門口,李豔已經站在電梯口了,她隻是裹著一件睡衣,似是來到外麵的關係,睡衣不是太性感,看來她在外麵還是挺注意穿著的,盡管如此,一個窈窕的女子,披散著柔順的長發,睡衣裹著曼妙的身軀,臉上露出興奮之色,電梯門打開時,她翹首以盼雙眸內閃爍的希冀和興奮的目光。

    我看到之後,多多少少還是心底很為之感動的。

    她看到就我一個人之後,竟是飛一般的撲進了我的懷裏,緊緊的不曾放開。

    “好了,先進屋吧。”我拍了拍她的後背,低聲說了一句。

    “嗯。”李豔臉上滿是喜悅之色,竟比往常還要高興雀躍一樣,看來有兩天沒見,她是心底思念的緊。

    一進了屋,李豔給我找好了拖鞋,然後又是幫我拿好睡衣和浴巾,看她忙前忙後的,竟是一刻也沒有閑著。

    “在家裏已經洗過澡了。”我說道。

    “哦,那你抽煙吧,我給你倒杯茶。”李豔哦了一聲,急忙又是去給我倒水。

    我突然有些許的愧疚,自己過來,隻是因為心底煩悶,卻不曾想到她會如此的熱忱和高興。

    “你怎麽了?是不是我哪裏做得不對,還是我主動發信息,逼的太緊了。”李豔有些慌亂,小臉也有些泛白,好似害怕我生氣之餘,甩手走了。

    我看她那個樣子,走過去摟住了她。

    “你是怎麽了?是不是我逼你去洗澡,我其實不嫌你洗沒有洗過澡的,隻是想讓你會舒服一些。”李豔似是對我突如其來的舉動,有些不知所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