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了,宋夫人的事情你來解決。”我看代駕過來了,就讓她自己再喊一個代駕,自己就先走了。

    “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把我一個女人扔在這裏,你也放心。”陳曼婷氣的跺了跺腳,一臉的不滿。

    我已經上了車,等回到家,已經晚上十一點多左右,一回到家也沒有太多睡意,先給宋夫人發了一個信息,問她到家了沒有。

    還等著看她拍的那些照片的。

    “剛剛到家,等我洗了澡,就給你發。”宋夫人急忙回了一個信息。

    我有些無奈,有這麽怕髒嗎?先發了再洗又不耽擱時間,不過也懶得說,隻能再等一會了。

    左右也沒有睡意,就走到陽台上點了一根煙,等著那位宋夫人洗好澡,自己看完照片再說,心底竟是因為這個事,有些睡不下。

    或許雖然離婚了,但那件事情還一直藏在心底,想要搞個清楚,秦莉當初到底有沒有做過對不起自己的事。

    過了大概五六分鍾,手機就響了。

    “洗的還挺快的。”我愣了一下,急忙翻出手機看了一眼,竟然是李豔發的,問我睡了沒有。

    “還沒有的,這麽晚了你也沒睡?”我想到好像有兩天沒有聯係她了。

    “沒睡的,有些想你了。”李豔回了信息道。

    “哦,那我抽空去看看你。”我回複道。

    “真的嗎?什麽時間?”李豔很快回複,盡管隻是文字信息,也能感覺到她興奮雀躍的神情。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手機滴滴滴的連續發了一些照片,一看發信息的人正是宋夫人,急忙給李豔回了一個信息說是有些事。

    我急忙點開了宋夫人發的那些照片,其中包括很多人的,不乏很多年輕漂亮的女孩子,在其中也看到了有一中的女老師,當然裏麵還有陳曼婷的,不過陳曼婷和宋校長的那個結婚證自己有見過。

    我從裏麵開始翻出老婆的那一張,很快就讓我找到了,是在最後一張發過來的。

    我點開原圖,放大了去看,心底驀的一涼,其實哪怕不放大了去看,也看出了結婚證照片一側的女人就是她了。

    而頭像上的男人竟然是已經死了的馬國強,她的那個青梅竹馬的老鄉。

    我臉色驀的一沉,果然如此。

    那次她說回老家,還有馬國強隨著,馬國強臨死之前,還叫囂著有什麽重要的事要讓自己拿錢去交換,自己當時拒絕了。

    原來他們真的已經結過婚了嗎?

    我看了看那結婚證,上麵的名字卻是不叫秦莉,而是莉字變成了麗,秦麗,連身份證號都不一樣。

    怪不得當時孫夢雪去查,卻是查不到。

    原來身份證號和名字都變了,簡直是兩個身份的人,還怎麽去查?

    我竟是有那麽一刻的衝動,想打電話給孫夢雪,讓她繼續查一查,是不是確實結婚了!

    最後還是放棄了。

    宋校長能保管著這個結婚證,或許是真的,依他們的關係做個真的結婚證很容易,可不管是不是如同自己走流程辦過婚禮,拜過堂的婚姻。

    這如果是一份真的結婚證,那就意味著也是經過法律上認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