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事情你做的不錯,我讓陳曼婷給你的錢,你已經收到了吧?”我嗯了一聲,事後確實有給她兩萬塊,這個價在上戲也不低了。

    “收到了。”宋茜低聲點了點頭,臉上露出一抹尷尬。

    我嗯了一聲,這句話多少有些拒人於千裏之外,一手給錢,一手做事,她也不好繼續說什麽。

    “楊哥,網上的事情我看到了,你有什麽條件可以說出來,我爸做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們母女沒有做過一點對不起你的事。”宋茜咬了咬嘴唇低聲道,往我身邊貼的更近了一些。

    我抬頭忍不住看了一眼宋夫人,果然她的目光也望過來,她眼神中望著宋茜露出一絲愧疚和尷尬,畢竟這個時候是她的女兒出麵勾引我。

    我眼神觸及到她,她就急忙低下了頭,臉紅紅的,倒是一個嬌羞的婦人。

    “網上的事情我也不太清楚,隻是一些人興風作浪的,要怪就隻能怪,你父親得罪的人太多了。”我歎息一聲,有些事情也不好承認,也不能真的承認。

    宋茜默不作聲,又喝了兩杯酒。

    “楊哥我剛剛和我媽說了,我願意跟著你,你能保護我和我媽嗎?”宋茜好似趁著酒意附耳低聲對我道,她邊說話一邊還伸手到我的大腿上,輕輕的廝磨著,一雙白嫩的小手,十分的靈活。

    我身子不由得猛的一緊,主要是她媽媽宋夫人還在對麵坐著的,她女兒就用小手摸向了男人那裏,也真是夠大膽的。

    “你喝多了。”我幹咳一聲道。

    “楊哥我知道你嫌棄我,有些事情我媽不知道,不過我也是被迫的,畢竟一個女孩子,在社會上也不容易,不過我答應你,以後會乖乖的聽話的,也不會有過分的要求。”宋茜有些不好意思,畢竟她媽媽在旁邊的,她咬著嘴唇低聲道。

    她話一出口,周遭突然安靜了下來一樣,陳曼婷也沒有說話了,連同宋夫人握著酒杯的手忍不住緊了緊,猛的低下頭,不敢抬頭,臉上滿是羞愧和自責。

    宋茜話一說完就沒再繼續了,竟然被大家都聽到了。

    她滿臉火辣辣的發燙,畢竟是當著她媽媽的麵說的,緊接著又是倒了一杯酒敬了我一杯,隨後對宋夫人說道:”媽,我有些工作上的事情要和陳總聊一聊,咱們能換個座位嗎?”

    “哦,好。”宋夫人好似一切事情都有女兒拿主意,作勢就站起了身子,有些狼狽和慌亂,跌跌撞撞的差點撞翻了酒瓶子。

    宋茜回頭看了我一眼,她起身的時候緊俏的被瘦身裙包裹的臀部還擦了一下我的胳膊,這才走過去和宋夫人換了位,她坐到了我的對麵。

    我心底有些無奈。

    忽然香風一陣,是有別於少女的氣息,是一種成熟女人的風味,宋夫人有些顫顫兢兢的透著緊張的坐在我的旁邊,雙手放在大腿上,似是想要蓋住幾乎難以遮掩住大腿部的裙子,露出一雙白花花的美腿,快四十歲的女人,身材卻是保持的這麽好,一點也看不出和三十出頭的女人有什麽區別。

    那腿上白皙的皮膚,比其女兒還要白嫩和細膩,特別那柔弱的氣質,好像她才是女兒一樣。

    “媽。”宋茜喊了一聲,然後揚了揚酒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