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人家等太久了,我先出去了,反正到了這一步了,你說得對,我還在乎宋夫人這個身份做什麽,他如果願意,我就跟著他,權當讓他……發泄,隻要能換取我們母女的平安就好。”宋夫人整了整裙子,好似下定了決心要試一試,跌跌撞撞的站起身來,就是朝著外麵想走去。

    “媽,如果他想要咱們母女倆個,怎麽辦?”宋茜突然低聲道。

    “這?”宋夫人臉色陡然一變,好似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突然認真道:“你和那個陳總早就認識了,她應該是知道你的身份了,難道你和這個楊醫生,也已經發生過關係了?”

    “沒,沒有。”宋茜急忙搖了搖頭。“媽,我是打個比方,你跟著我爸這麽多年了,難道還不知道男人的那些想法嗎?有這麽一個好機會,男人又豈會放棄的。”

    宋夫人整個人怔住了。

    “媽,現在不是為了我的前程了,如果楊醫生追著不放,你牽涉到高局長的事,到時候你就要蹲監獄,還有,我一個人在外麵,那些被我爸給害過的男人,能放過我嗎?被一個人玩,總好過被一群男人欺負。”宋茜低聲道。

    “你是怎麽打算的?”宋夫人好似有些拿不定主意道。

    “媽,其實之前我有示好楊醫生,不過他對我很有禮貌,根本沒有那個想法,他身邊也不缺女孩子,或許到了這一步,咱們母女想安穩的生活下去,就隻能……隻能……。”宋茜咬著嘴唇低聲道。

    “隻能什麽?你倒是說啊。”宋夫人急忙道。

    “隻能一起了。”宋茜說完話就是臉紅紅的背過了頭。

    “你怎麽懂這麽多?你還這麽小,難道已經和男孩子發生過關係?”宋夫人沒想到這話會從女兒嘴裏說出來,臉上又羞又怒。

    “媽,我都多大了。”宋茜臉紅道。

    看到這一幕,我臉色赫然,陳曼婷也仰頭低聲對我輕笑道:“這宋茜指不定睡過的男人比這個宋夫人還要多,估摸著,她也是貪圖現在的生活,如果真的被上戲給掃地出門,到時候她一個女孩子,上麵沒有靠山,出去打工賺錢,那些錢哪裏夠她揮霍的,在上戲她還有機會挑一挑,選一選,到了外麵,指不定隨便幾千塊,就能玩一次,在上海可是不缺漂亮女孩子的。”

    “你懂得真多。”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

    “我也是困苦日子,一路走過來的,不過我還能把持得住,真所謂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她這樣的小女孩,受到男孩子的追捧,大老板的喜歡,真到了那一步,淪落成普通女孩,那些被宋校長坑過的人,也不會放過這對母女的,你現在收了她們,可是做好事。”陳曼婷扯了扯我的衣服低聲笑道。

    “你不會不知道我的身份和情況,這個時候,招惹她們兩個,你知道後果嗎?”我瞪了她一眼道,“你不過是想看到宋校長的老婆和女兒被人玩,你如果想的話,等宋校長真的垮了,我們什麽都不做,她們兩個的日子,也好不到哪裏去。”

    “切,不知好人心,我是一心一意為你著想,我也不想你和其他女人發生關係,把我晾到一旁。可眼下又能報仇,又能讓你寬心,一舉兩得的事,我才願意這麽做的。”陳曼婷一臉幽怨,繼而低聲道:“如果真的和你有了那層關係,宋家這對母女,才會死心塌地的幫你,宋茜還不好說,宋夫人這樣的女人,是喜歡安穩踏實的,為了女兒,她也會一心一意的,到那個時候了,她哪怕再什麽都不懂,也清楚明白,她和宋校長的婚姻自從網上爆出來她和高局長的那些事之後,已經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