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胡說什麽,媽都這個年紀了,也無所謂了,你小女孩還沒有大學畢業的,怎麽能做這種事情。”宋夫人想也不想就拒絕道。

    “媽,我也不小了,過了年,我就22歲了。”宋茜抽泣的低聲道。

    “那也不行,你要找個好男孩,談戀愛結婚生子的,不能做這種事情。”宋夫人還是義正言辭道。

    “媽,何況就是我願意。估計那個楊醫生也根本看不上我,他身邊不缺女人的。”宋茜苦笑道。

    “他離婚了,一個男人肯定有那方麵需求的,女人白送上門的,也不願意?”宋夫人怔了一下,說到白送上門的時候,嘴角也有些抖顫和羞愧。

    “剛剛他身邊的陳總,你覺得她差嗎?”宋茜苦笑道。

    宋夫人搖了搖頭。

    “據我所知,陳總倒貼上去,人家都不要的,你覺得,他能看得上我們母女嗎?”宋茜搖了搖頭苦笑道:“媽,別傻了,要不咱們還是回去吧。”

    “據我所知,網上的那些事情,很有可能就是那個楊醫生安排的,他的老婆之前是在你爸當校長的市一中教學。”宋夫人低聲道。

    “媽,你是說,爸當初對他老婆?”宋茜吃驚道。

    “我也不是太清楚,不過我知道一點,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這個楊醫生對仇人的老婆,怎麽會一點想法也沒有?”宋夫人大事情上明顯沒有糊塗,或許這也是她唯一拿得出手的身份。

    “媽,你這樣委屈自己,何必呢?還是說,網上說的,你和那個六十多歲的前任高局長的事,是真的?”宋茜咬了咬嘴唇蹲在地上說道。

    “這個事情你別問了。”宋夫人臉色尷尬扭過頭不想回答。

    “媽,是不是你對不起爸在先,所以我爸他才變成這個樣子的。”宋茜看了看母親,隨後低聲道。

    “不是你想的這個樣子,你安心上學就好了,這些事情大人操心,你就別管了。”宋夫人好似不想讓女兒多過的牽涉進去。

    “我上學,我還怎麽上學,現在學校裏都再傳這種事情。”宋茜頹然的坐在地上苦笑道,“她們都在背後罵我,一些男同學都以為我人盡可夫,一個個恨不得幾百塊,就想玩我一次的,媽,讓我去吧,你和爸離婚,我是他的女兒,他應該會更感興趣的,老婆還可以離婚,但是女兒的身份是一輩子的。”

    “你胡說什麽,過段時間網上的事情自然就消停了,你安安心心的上學,媽下半輩子就指望你了,你可不能出任何事的。”宋夫人慌忙道。

    “媽,你還不明白形勢嗎?楊醫生的身份,就是我爸也沒辦法對付他,他如果揪住不放,我上哪門子的學,指不定第二天就會被掃地出門,你呢,牽涉到了前任高局長的案子裏,到時候萬一被抓了,你一個女人在監獄裏,可怎麽活,我在外麵又怎麽活。”宋茜抱著母親就是哭泣道。

    宋夫人好似也有些六神無主了,嘴裏喃喃自語道:“那可怎麽辦,怎麽辦?”

    “媽,你給我說句實話。”宋茜擦了擦眼淚,又給宋夫人擦了擦。

    “說什麽?”宋夫人有些拿不定主意了。

    “你和那個高局長真的發生過關係?”宋茜咬牙說道。

    宋夫人看了看女兒,臉上露出羞愧之色,雖然沒有明說,不過看表情已經清清楚楚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