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坐,先坐下來行嗎?”宋夫人好似哀求一樣,更好似沒有求過人,抓著我的胳膊,竟是臉上露出慌亂和緊張之色。

    她一看就是沒有和人談過正事的人,要不然也不會顯得這麽快就亂了步伐。

    “楊醫生,我在網上看了關於你的新聞,有些事情心底拿不定主意,想要和你談一談。”宋夫人支支吾吾半天,最後長舒一口氣,就是咬著嘴唇說道。

    因為她正好坐在我的旁邊,吐氣如蘭,四十多歲的女人,還有這抹小女人一般的風情,也著實撩人,特別還帶著那抹讓人欲推都不會拒的柔弱感,加上又是宋校長的老婆,這個身份,著實讓人有些胡思亂想。

    “你說說看。”我收拾好心情,也沒敢再耽擱時間,開始談正事。

    “楊醫生你結婚了嗎?”宋夫人突然先是小聲問道。

    “剛離婚了。”我皺眉不解,不過還是點了點頭。

    “那就好,那就好。”宋夫人長舒了一口氣,點了點頭道。

    我愣了一下,難道她真的想色誘自己,又不想背著破壞別人家庭的罪名?

    我正想說話的,這個時候突然一陣高跟鞋走動的聲音,蹬蹬蹬的就上了樓,香風一陣拂麵,就看到一個高挑的女孩出現在自己這個桌邊了。

    竟然是宋校長的女兒宋茜。

    “茜茜你怎麽來了,你女孩子來這裏做什麽,趕緊回去。”宋夫人一看自己女兒來了,臉色一變,急忙起身想要趕她回去。

    “媽,你怎麽穿成這樣,還跑到這種地方,晚上你突然又出門,我就感覺不對,還好讓我找到你了。”宋茜看到母親穿的這麽暴露,就是羞急道。

    “來這種地方,穿這樣也沒事的吧。”宋夫人也感覺臉上有些掛不住,欲迎還羞的有些不安的不敢直視女兒的目光,更是有些羞愧的望著我,躲著女兒的目光,好似是怕被女兒識破後的窘迫。

    我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陳曼婷,難道宋茜過來,也是她有意安排的。

    “宋茜也來了,一起坐吧。”陳曼婷笑著道,對我看了一眼,眼神內也透著疑惑。

    “陳總。”宋茜看了一眼旁邊的陳曼婷,再看了看我,因為酒吧比較黑的關係,這個時候才是看得清楚,當她認出我的時候,臉上明顯透著一絲尷尬。

    “你們認識?”宋夫人愣了一下。

    “媽,我在陳總的公司實習。”宋茜低聲有些忸怩道,好似害怕她媽媽知道,她為了錢做的那些事了。

    可以說母女兩個人都各懷鬼胎,女兒擔心高院長的那些事,宋夫人估計更擔心網上爆出的高局長的事。

    “哦,茜茜要不你先回去吧,媽在這裏聊會天,等會就回家了。”宋夫人拉了拉女兒的手低聲道,更好似是求女兒回去一樣。

    宋茜氣的隻是跺了跺腳,然後咬著嘴唇道:“媽,網上的事情我都看了,畢竟我爸不經常在家,對你也不好,可楊醫生才二十多歲,大不了我幾歲,你怎麽能?”

    “你胡說什麽的。”宋夫人臉露羞愧,慌不擇的起身,然後拉著女兒的胳膊,回頭急忙對我們道歉道:“楊醫生,陳小姐,不好意思,我先去隔壁和女兒說幾句話。”她話落就是拉著宋茜的胳膊,跌跌撞撞的朝著旁邊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