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曼婷先去樓去接人,過了一會,就聽到一陣清脆的高跟鞋走動的聲音,清脆悅耳,隻聽聲音就感覺是一個有品位的女人。

    隨後香風一陣,陳曼婷挽著一個女人走了過來。

    “楊醫生,這是宋夫人。”陳曼婷笑著說道。

    我起身和對方點了點頭,這才仔細看了看宋校長的老婆,和其女兒宋茜有些相似,不過說實話比宋茜長的漂亮多了,最主要是那股看上去雍容華貴的風情,不是一般女孩能夠有的。

    她個頭也挺高的,和宋茜差不多,身材豐腴,盡管算算年紀應該有四十多歲了,但從外貌上看並不顯得老,隻有三十出頭的樣子,和陳曼婷站在一起,倒是有一些姐妹花的樣子。

    和上一次陳曼婷給我看的照片上的樣子,沒有差別。

    不過她的穿著就讓我有些微微疑惑,竟是和陳曼婷穿的差不多,也很少,不是說這個宋夫人很居家,過日子的女人嗎?

    “楊醫生是不是看宋姐穿的漂亮,她今天可是特意打扮的,平常可不是這個樣子。”陳曼婷笑著道。

    “楊醫生不好意思,讓你見怪了。”宋夫人似是這身打扮,也有些拘束。

    “哦沒事,請坐。”我嗯了一聲道,這宋夫人肯定是被陳曼婷給半是引誘半是脅迫,才穿成這樣子的。

    就看她轉身朝著對麵的椅子走去,背過身顯露出豐滿的臀部,圓滾滾的,確實很惹眼,本就身材很高挑,纖細的腰身下,腰臀曲線更顯迷人,女兒都二十多歲了,這身材越發顯得豐滿,完全的長開熟透了,渾身散發著濃鬱的女人味,按理說宋校長有這麽一個漂亮的老婆,怎麽還在外麵瞎搞。

    反倒是被高局長給占了便宜。

    雖然網上我讓散布的消息,是宋校長為了權勢利益,讓自己的老婆去性賄賂高局長的,可實際情況,宋校長應該沒有這樣做。

    至於宋夫人和高局長是怎麽發展到一起的,我也沒有八卦的去問。

    她穿著一身和陳曼婷差不多的吊帶裙,不過後麵卻是若隱若現的蕾絲,剛好出現在臀部的區域,幾乎可以看到裏麵,是一件白色的棉質內褲,在豐滿的臀部上,多少顯得很是惹眼。

    看來骨子裏還真是一個居家的女人。

    不然這身裝扮,肯定裏麵會穿同樣顏色的蕾絲的底褲了,這陳曼婷恨透了宋校長,連同他老婆估計也有心想使壞了。

    我感到腳被踢了一下,抬頭一看陳曼婷對我似笑非笑的樣子。

    “宋夫人今天過來,找我有什麽事情嗎?”我幹咳了一聲道,剛剛盯著她屁股胡思亂想了一陣子,確實有些唐突了。

    宋夫人好似也覺察到了我的目光,她臉火辣辣的通紅,支支吾吾的,似是沒有經驗,被我這麽一問,不知道怎麽往下談了。

    “宋姐要麽你先喝杯酒,楊醫生你也真是的,人家剛跑過來,都累的那麽很,一點也不知道憐香惜玉,總要緩一緩再聊事情。”陳曼婷嬌嗔道,然後倒了一杯啤酒給宋夫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