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陳曼婷的電話打了進來,我接通了。

    “你大晚上的還有時間和哪個女人通電話,一直打都打不通。”陳曼婷鬱悶道。

    “你問的怎麽樣了?”我直接問道。

    “人家沒問題,地點你來選。”陳曼婷電話裏立即說道,然後就悉悉索索的好似再找衣服之類的。

    “我知道她長什麽樣子的,你就別去了,大晚上的折騰那麽多人做什麽。”我直接說道。

    “切,我這個中間人不過去,萬一那女人被哪個冒名頂替的人給拐走,玩了一夜,估計都不知道誰是誰的,別看她女兒都這麽大了,人還是很單純,簡單的。”陳曼婷輕哼了一聲道。

    “我警告你,到時候有事說事,不要給我亂來。”我最後沒辦法,隻得提醒她道,然後讓她選擇碰頭的地方,陳曼婷也沒有含糊,直接說是找個酒吧,那裏麵光比較暗,沒人會發現,不然大晚上的除非去開個房間,要不然去哪裏,都顯得唐突。

    我嗯了一聲掛了電話,就穿了衣服,然後下樓上了車就直奔目的地。

    我到了的時候,看著對麵的酒吧,本以為陳曼婷肯定會瞎折騰,沒想到眼前的酒吧也不算太鬧騰,倒算是一個談事的地方。

    四周來來往往的有不少的年輕人,夜晚的這條街道上,透著清風還夾雜著年輕女孩身上的香水味,讓燥悶一天的心情,會多少感到放鬆。

    我倒是很久沒有來過酒吧,下了車朝著馬路對麵走去,四周看了看,沒有忘記正事。

    陳曼婷也已經提前到了,看到我過來離老遠,她就是高興的揮了揮手,然後急忙朝著我走了過來,看她知道來酒吧,這穿著也是相得益彰的樣子,烏黑的秀發隨意的披散著,隻是一件黑色的吊帶短裙,兩根帶子搭落在光滑的肩膀上,顯得緊繃繃的,托著兩個傲人一等的豐滿,似是穿著吊帶的關係或是來夜晚酒吧的原因,竟然連內衣都沒有穿,顯得白花花的一片,稍微一走動,就上下起伏,猶如滾滾的波濤一樣。

    裙擺隻能堪堪的蓋住大腿根的位置,兩條齊刷刷的大白腿更是耀眼醒目,腳下一雙係帶式的高跟鞋,她往那裏一站,隨意的一個姿勢,就能吸引了不少男人的注視。

    “是沒衣服穿,還是喜歡露。”我皺了皺眉道。

    “這來酒吧,如果穿的斯斯文文的,像什麽樣子,你看哪個女人不是穿的很清涼。”陳曼婷反倒是一臉委屈。

    我看了一眼四周的女孩子,果然都打扮的很清涼,不過大多數倒是不如陳曼婷的身材好,倒是真的。

    “你來了,秦莉知道嗎?”我沒再指責她衣服的事,反正她喜歡露就讓她露好了。

    “我隻是說出來喝兩杯,喊她,她沒有過來,我就自己出來了。”陳曼婷笑著道。

    我蹙眉輕嗯了一聲。

    “放心吧,我也不常來泡吧的,不會把你的前妻給帶壞的,都離了婚,明明是放不下,還老是嘴硬說不在乎她找其他男人。”陳曼婷捂著嘴偷笑道。

    “行了,人到了嗎?你打個電話問一問,我可沒閑心大晚上的出來瞎胡鬧。”我揮了揮手,提醒她辦事要緊。

    “快來了,我們就不要在外麵了,人來人往的,先進去吧,裏麵光不亮,沒人能認出來是你。”陳曼婷低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