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手機,然後去了浴室衝了一個澡,等回到臥室裏,吹幹了頭發睡到床上,這才拿出手機,發現有不少未接電話,一看來電有陳曼婷的還有老婆的。

    我想了想,先給陳曼婷回了一個電話。

    “秦莉的號,是不是你用她的手機打的?”我皺眉直接問道。

    “我就說嘛,還是你最懂我。”陳曼婷嘻嘻一笑。

    “不接電話就是有事情在忙,你可以發微信留言,以後別再瞎折騰這個事情了。”我沉聲道。

    “知道啦,對了楊醫生,我網上發的你看到了嗎?”陳曼婷問道。

    “看到了,效果不錯。”我嗯了一聲道。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陳曼婷得意洋洋道。

    “什麽好消息,是不是宋校長被抓了,如果被抓了,我應該會知道消息的。”我皺了皺眉,有些疑惑道。

    “我倒是想抓到那個老王八蛋,可惜他縮頭烏龜一樣,竟然不露麵了。不過他老婆倒是有些坐不住了,竟然找到了我,嗬嗬,想不想見一見她老婆,這個時候估計讓她做什麽都願意。”陳曼婷笑嘻嘻,看來是心情大好。

    “沒興趣。”我說道。

    “上一次他女兒便宜了你們那個高院長,不過小女孩有些青澀,哪有懂得生活經曆的女人更有勁道,他老婆你不試一試,長夜漫漫,機會難得哦。”陳曼婷壓低了聲音道。

    “神經病,你在哪裏的?”我皺了皺眉,好似聽到那邊動靜不對勁。

    “在你買的新房子這裏,剛剛秦莉喊我。”陳曼婷低聲道。

    “你在那裏,以後少給我打電話,更別給我說這些話。”我皺了皺眉,有些不悅道。

    “怎麽?是怕秦莉聽到了嗎?你倒是挺顧忌她的感受的,嘻嘻,楊醫生,這個女人嘛,也是需要滋潤的,特別經曆過性生活的女人,夜裏是很孤單的,拖得時間久了,小心她也有想法了,到時候你可就真的要看到秦莉躺在別的男人懷裏了。”陳曼婷小聲道。

    “那是她的自由。”我蹙眉輕哼了一聲道。

    “是她的自由不假,卻是你硬推給別的男人的,如果我是你,留在自己身邊多好,沒事寵幸一下,回味回味過去的夫妻感情,那可比找一個不熟悉的女人發泄生理需求要美妙的多。”陳曼婷笑著道。

    “這算是你的經驗之談嗎?所以你就喜歡殺熟,那你去找你前夫問題不大,可別和顧客發生關係了。”我沒好氣道,問她沒什麽事情就掛了。

    “好了,和你說正事,宋校長的老婆想見你,指不定他手裏有宋校長更多的證據。”陳曼婷估計很鬱悶,主動轉移了話題道。

    “網上炒成了這樣,他隻要敢露麵,警察抓到手,自然會一五一十的查透他的底子,何必多此一舉。”我皺眉道。

    “抓不抓的到還不好說,你難道就不想先知道,換妻俱樂部的一些事情,畢竟是宋校長的老婆,她肯定知道一些什麽。”陳曼婷低聲道。

    “剛剛徐玉婉也給我打了電話。”我皺了皺眉,簡單的說了一下三天之後的事。

    “那個女人突然給你打電話,肯定是別有用心,難道宋校長已經打算破釜沉舟,想要利用換妻俱樂部,做最後攻擊。”陳曼婷小聲道。

    “他都這樣了,還以為我會過去冒險嗎?我想的倒是,不如摸準了時間,然後直接讓警察一窩端了,簡單省事。”我淡淡道。

    “估計還沒有一窩端的,人家就聽到風聲直接跑完了,除非你也在現場。”陳曼婷苦笑道,隨後小聲道:“楊醫生我倒是覺得,去不去換妻俱樂部,畢竟是三天之後的事情,以後再說,至於宋校長的老婆你倒是可以見見,鬼知道,宋校長那個老王八蛋,會不會還有其他陰謀詭計,我看宋校長的老婆說的是言辭鑿鑿的,應該是知道了一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