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管大公司和門店都一樣的,隻是人多了一些而已,你放手去做,就按照之前的模式走,我覺得你肯定沒問題的。”我鼓勵她道。

    章若蘭嗯了一聲,咬了咬嘴唇,硬生生的接了下來。

    “一晃眼幾個月過去了,過去在內衣店透著青澀,簡單的女孩子,一下子就變的能夠獨當一麵了,真好。”我望著章若蘭,想到下午在樓下會議室裏,她盡管還有些慌亂,不過那個時候表現的已經很不錯了。

    其實下班之前,劉萬俊和賈鵬已經給我打過招呼,說了章若蘭那邊適應的很快,業務能力很好的話。

    “楊哥其實時間過得還真快的,你變化更大,我還記得你當時和顧姐在一起,顧姐在門外等你,你和我在裏麵談薪資,也不知道怎麽的,當時鬼使神差就答應下來了。”章若蘭低聲道。

    “是啊,當時我也心底打鼓,如果找不到你,我估計還要去網上招聘,要耽誤很多事情,現在看來一切都是緣分。”我嗬嗬一笑。

    “其實我當時就挺心疼你的。”章若蘭抿了抿嘴唇,輕聲道。

    我苦笑一聲,定是因為我去內衣店,是為了老婆的那個視頻的事。

    “楊哥其實下午我沒生氣的,隻是有些心底空落落的,有些害怕。”章若蘭望了我一眼,低著頭兩手捏著裙擺,小聲說道。

    “嫂子擔心這些,你也擔心嗎?”我苦笑的搖了搖頭,難道自己就真的像是為了仕途和權利,拋棄女人的人嗎?

    “嫂子倒是不怎麽擔心,她嘴上雖然掛著擔憂,其實心底還是很相信你的,畢竟她有了你的孩子,可我什麽都沒有。”章若蘭垂著頭,聲音有些低微,幾不可聞了。

    “若蘭,其實一些事情有些複雜。”我皺了皺眉,也有些於心不忍。

    章若蘭嗯了一聲,低著頭沒吭聲。

    這個時候外麵嫂子敲了敲門,喊我們出去吃飯了。

    “先出去吃飯吧,有些事情以後再給你說。”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輕聲道。

    “楊哥,我其實不爭什麽名分的,這樣的話,我覺得你那邊應該沒有什麽太大的問題了吧。”章若蘭看我轉身要走,鼓起勇氣拽了一下我的胳膊,認真道。

    “你不要名分,可如果真到了那一步,我總不能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真的不給你一些身份,畢竟你戀愛都沒有談過,一個女孩子,哪能做背後那些事。”我也沒有隱瞞她,如實說道。

    “楊哥有你這句話就夠了,真的,我不圖名份的,說句自私的話,你給我的已經夠多了,今天劉總和賈總給我開的薪水,一個月八萬多外加上活動提成,我知道他們是看在你的麵子上才給我這麽多的,又有幾個女孩,能拿這麽高的薪水,即便真的做背後的女人,我也不後悔。”章若蘭抓住我的胳膊,不肯撒手。

    “那些工資和薪水是你應該得到的,這兩個事情不要混為一談,以後這種話也不要在外麵說,萬一被別人聽到,會認為你是為了錢才做那種事的,會汙了你的名聲。”我拍了拍她的手背低聲道:“名聲對一個女孩,很重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