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車子到了禦景園大門口,孫夢雪推開車門走了下來,自顧自的朝著小區裏走了,也沒有理我,估計心底還是生著氣的。

    我車子就停靠在小區門口,皺了皺眉,有些時候我寧願孫夢雪罵自己,或是指著鼻子罵自己花心,也心底痛快一些。可她這樣以後還要見麵,卻冷淡的處理對待,把心底的委屈和不滿壓抑在她自己的心裏,時間長了,她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受得了嗎?她這是遭的什麽罪。

    等我開車往家裏走,一邊拿出手機給嫂子打了一個電話,這個事還是要給她說一下,省的嫂子發現了章若蘭的不對,主動問自己。

    “就想給你打電話的,你就電話打了過來。”嫂子苦笑道。

    “她沒事吧?”我尷尬道。

    “嘴上沒說,隻是臉色看起來不好,中午還給我打電話,說你給她安排的職務很高,她又是高興又是表示一定要認真努力的,本來說晚上讓你過來慶祝慶祝的,她倒是自己一個人回來了,看上去臉色也不太好。”嫂子說道。

    “是要慶祝慶祝。”我嗯了一聲,苦笑道。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你現在不告訴我,等下我可不知道該怎麽幫你?”嫂子問道。

    “碰到我那老同學孫夢雪了。”我沉默了一下,也沒再瞞著嫂子。

    “她欺負若蘭了?”嫂子遲疑了一下小聲道。

    “沒有,她也不是那樣的人,就是碰上了而已。”我急忙解釋道。

    “你還真挺向著她說話的,你現在開著車,是送她回去,把若蘭留下來自己打的車嗎?”嫂子苦笑道。

    “她腳因為那天開業,受傷了,所以送她回去的。本來說讓若蘭和我一起的,想了想,若蘭的性格,待在車裏肯定更不舒服,我也就沒喊。”我說道。

    “嗯,若蘭畢竟是小女孩,臉上藏不住心事,你可別因此故意疏遠了她。”嫂子輕聲道。

    “你說哪裏話,我怎麽可能因為這個,就疏遠她。”我苦笑道,看來嫂子也多想了,認為我和孫夢雪走得近了,不想再沾惹章若蘭,才故意疏遠她。

    “你送她回去,沒陪她吃飯?”嫂子問道。

    “沒有,生氣了,不理我了。”我尷尬的應了一聲。

    “小女孩,就是喜歡撒嬌生氣,也難怪,她們是有撒嬌生氣的資本。”嫂子撲哧一笑道,隨後又問我道:“即然那個不理你了,要不要過來,試一試這邊的一個,肯定會理你的,現在看來,還是我們家若蘭好。”

    我苦笑一聲,沒再打電話了,告訴她二十分鍾左右就到,就專心開車,沒過多久,就到了小區樓下。

    上了樓敲了門,嫂子打開了門。

    “來的挺快的,即然得罪了兩個,總不能什麽都不做,是要先把好哄的給哄好了是吧。”嫂子一點也不吃醋,還有閑心調侃我。

    “以後見麵的機會還多著的,孫夢雪那邊,明天上班我去說一說問題不大,若蘭畢竟第一天去上班,就害她心情不好,還是過來看看的好。”我苦笑一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