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坐吧,我過來隻是來看一看。”我看了一眼劉萬俊,搖頭笑了笑,就找了一個下首的位置坐下,沒必要這麽的高調的讓人知道我和這家公司有關係,盡管慈善基金項目占股,明麵上是這家公司的大股東,可也懶得爭個虛名。

    劉萬俊知道其中的意思,點了點頭,也沒有坐下,站起身直言道:“喊大家過來,是要宣布一件事,我和賈總另外還有公司要忙,對於公關公司這攤子事也不太熟悉,從即日起,有章若蘭小姐代為管理公司,以後你們有什麽事情,找她就可以了。”

    話音一落,原本會議室裏還有幾個女高管聽到前半句還是臉露欣喜,以為能掌握大權的,最後頓時臉色僵在了那裏。

    “大家都知道,我們安政公關公司,是有樓上的安政慈善基金領投的公司,對於這個決策,是各方股東商議後共同決定的,所以大家還是努力配合吧,如果讓我發現誰不配合,影響了公司的運轉,那不好意思,三條腿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人太好找了,你們也大多數原來是跟過我的人,知道我的做事風格。”賈鵬補了一句,他和劉萬俊一個唱白臉,一個唱紅臉,頓時會議室內氣氛冷冽了下來。

    原本還有些情緒抵抗的公司成員,對眼前這個空降的女孩,頓時不敢有半點輕視和抵觸了,原來幾個股東都背後支持的,那一點念想也沒有了。

    人就是這樣,一旦發現觸碰不及,無法抵抗的時候,就會有敵視變成豔羨和迎合。

    “現在讓我們歡迎,章若蘭小姐加入我們公司,正式成為安政公關公司的負責人,讓我們歡迎章總。”劉萬俊先是鼓掌歡迎。

    會議室裏的其他人也都跟著鼓掌。

    我看現場應該問題不大了,就是點了點頭,先走了,讓章若蘭慢慢的熟悉,先回到了樓上。

    下午的把工作處理完,樓上樓下的事情都安排好了,自己的心事也放下了不少,現在就是看他們的工作進度了。

    等下班的時候,下午六點多了,我收拾了一下,想去樓下看看的,隻能躲著孫夢雪,省的她醋勁大發,就不妙了。

    不過等我電梯門打開的時候,就看到孫夢雪已經在電梯裏了。

    “好啊,老同學,下班了,這是去哪裏?”孫夢雪對我揮了揮手笑著道。

    “下班了自然是回家。”我尷尬的應了一聲。

    “那行啊,一起走吧,剛好我腳還有些疼,不能開車。”孫夢雪一副柔柔弱弱的,就是一把上前挽住了我的胳膊,半邊身子貼過來,一副別想甩開她,抬手就直接摁了一樓。

    “你隻是鞋磨腳,需要這麽大動幹戈的嗎?還要人車接車送啊。”我無奈道,隻能明天趁著上班的時間,再去看看章若蘭適應的怎麽樣了。

    “讓你大早上接我,這個待遇我可是沒有享受過,充其量讓你送一下罷了。”孫夢雪撇了撇嘴道。

    我幹笑一聲,還真不好接這個話。

    沒多久電梯就到了一樓,我急忙撥開孫夢雪的胳膊,不過她硬是不肯撒手,一碰她,她就喊著腳疼,恨不得半個身子都依過來。

    “你堂堂民政局的大主任,別像是孩子一樣好不好,隻是腳磨破了皮罷了。”我無奈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