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你做得很好,辛苦了。”我點了點頭一笑,然後看向熊偉道:“這算是慈善基金以外的私事,這個月你和你帶的那些人工資拿雙薪。”

    “謝謝老板。”熊偉高興道。

    “你們應得的,好了,這個事情你繼續關注,網上的動向一定要時刻有人盯著,如果有大的動靜,記得告訴我,或是直接向上海網監部門主動申報。”我嗯了一聲道,還好在上海這一塊,馬書紀還是有最高話語權的,牽涉改革的風向,網監部門肯定也受到市委的指示了。

    等熊偉走了之後,我看了看那些暴露的帖子,果然是宋校長,看來陳曼婷手裏還真的有一些像模像樣的證據,有前任高局長獄中指認,宋校長利用其妻子性賄賂政府高官,他老婆的照片也被發了出來,已經讓他的道德底線拉到了穀底,現在又加上這些女性被猥褻和欺辱的帖子,經濟腐化,男女生活混亂已經成了定局。

    如果說,用妻子性賄賂或許還是自願的,但是他作為一個高中學校的校長,現在牽扯到女老師,不僅有猥褻和下藥的嫌疑,還涉嫌強迫,這要是證據確鑿,這可比高局長要倒黴多了。

    我看了一眼教委的微博和官網討論區,對這個宋校長的口誅筆伐,快把教委的網站給衝擊癱瘓了,此時連市一中的一些老師和領導,也紛紛發聲,指責宋校長在校期間的混亂生活和專橫霸道的作風。

    “這次的事情做的有些過了,倒是給教委抹了黑,不過放任這個宋校長繼續攪風攪雨,指不定會出現更大的亂子。”我自言自語道,為了互聯網上引導正確的改革方向,隻能如此了。

    至於互聯網上那些指責我,摸黑我的,或是抵製改革的人,是不是宋校長,我也懶得去管了。

    是他也罷,不是也罷,如果必須找到一個合適的替罪羊,那也隻能是他了。

    “惹了這麽多事情,是不是你,都要有你來抵罪了。”我搖了搖,關了那個網頁,沒有再去多想。

    沒過多久,章若蘭給我打過來電話,說她已經到了公司樓下了。

    “你上電梯到29層,我在電梯口等你。”我說了一句,看了一眼時間十點半了,就走出去直接進了電梯,到了樓下。

    我剛到樓下,章若蘭也從另外一個電梯走了出來,她看上去還有些拘謹,畢竟又是換一個工作場地。

    之前一攤子事都交給她自己,雖然壓力大,不過很多事情上她都是自己動手,不需要麻煩別人,事後雖然嫂子過去了,不過嫂子的性格溫順,又很懂得做人,和章若蘭相處起來,自然親密無間。

    而現在她卻要講究辦公室政治了。

    “放心吧,沒事的,很多辦公室的麻煩事是因為層次太低導致的,現在直接過來,上麵沒人管,你做好自己認為對的就行,她們都是配合你的。”我笑著拍了拍她的胳膊,讓她跟著自己進來。

    我一進去,前台就是急忙迎了過來。

    “你們劉總的。”我直接問道。

    “劉總在辦公室的,我帶您過去。”前台應該是被打過招呼的,不敢怠慢,直接帶著我和章若蘭一起去了劉萬俊的辦公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