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說的話,你也別有心理負擔,不過你可以考慮考慮。”嫂子看了我一眼,然後給我遞過來包,送我到了房間門口。

    我苦笑的一聲,不由的看了一眼章若蘭,她有些不解,不過臉色依然紅紅的,看她那個柔順的樣子,估計真的不會拒絕嫂子的提議。

    這搞的算是什麽事。

    陳曼婷想的借老婆的關係,也和自己在一起的兩女一夫的念頭,竟然被嫂子給套用上了,不過陳曼婷和嫂子又不一樣,前者那是一個惹事精,嫂子卻是實實在在的女人。

    想到這裏,即是感動,多多少少也有些心動。

    等我下了樓,驅車直接回到了家,少了李豔在家裏,突然感覺冷清了下來,洗了洗澡就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就直接去了公司,安排的萬人慈善捐款計劃,著實讓新進來公司的一些實習生,忙翻了天,雖然九點上班,八點半都已經差不多來了大半,每兩個人負責一家醫院,誰也不想被落下。這種高強度的工作狀態,沒有空閑去胡思亂想,反倒是對他們很好。

    我到了辦公室,就看到辦公桌前的豆漿和麵包,看了一眼時間才八點半,過了一會李琴就走了進來。

    “你幾點來的?”我問道。

    “八點鍾就到了。”李琴哦了一聲。

    “那你七點多就要起床了,以後不用來那麽早,不過謝謝你的早餐。”我笑著道。

    “我也是順手買的,楊哥這是昨天的工作進度。”李琴點頭一笑,把整理的檔案遞給我,是外麵那些實習生統計的數據。

    “行,等下我看看。”我嗯了一聲,抬頭看了一眼,她還沒有走。

    “楊哥我爸過兩天生日,我媽問你能不能去?”李琴小聲道。

    “李叔的生日,那我肯定去的,要麽我安排場地?”我鄭重說道。

    “我媽的意思,在家裏就行了。”李琴急忙道。

    “李叔是七十大壽吧,那肯定不能簡單過了,還是去酒店吧。”我望向李琴商量道,畢竟是她爸爸的生日。

    “那我回去和我媽說一下,我也是想著,給我爸辦的熱鬧一些,老人家都喜歡熱鬧。”李琴嗯了一聲道。

    “行,你到時候提前告訴我黃主任的安排,酒店這邊我來找,咱們不缺酒店這邊的場地。”我笑著道,讓她不要太客氣了。

    “楊哥那到時候錢,我來出。”李琴咬了咬嘴唇輕聲道。

    “我也算是李叔一手提拔的,要麽,咱們倆一人一半。”我想著李琴平常不愛花錢,不過她確實實打實的小富婆,也沒有勉強。

    “嗯。”李琴嗯了一聲,就高興的出去了。

    一上午孫夢雪也沒有過來,聽李琴說,她在隔壁忙工作的,看來也是用心工作的,心底也樂見其成。

    我上午的時間,把終審的名單認真的看了一遍,最後撥款是需要自己簽字的,綜合民政局的係統審核加上主治醫生的簽名,還要提交當地公安機關開具的貧困證明,也算是補缺補漏,大問題上是沒太大的出處。

    後續受捐贈的名單,還會刊登在網上,如果有疑惑的,可以匿名投訴,一旦查證有騙捐的事實,直接進入係統黑名單,還會向法院進行起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