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隻想孩子生下來,能喊你一聲爸爸。”嫂子仰頭看了我一眼認真道。

    “這算什麽要求,本來就是我的孩子。”我嗬嗬一笑道。

    “其實我和若蘭說過一次,如果你們倆在一起的話,就讓孩子認她也當媽,她同意會把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到時候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喊你爸爸了。”嫂子柔聲道。

    我看了她一眼,原來她說的是這個意思。

    “我知道這個事情讓你為難了,畢竟娶誰不娶誰,還不一定的。”嫂子苦笑一聲道,離開我的懷抱,然後催我趕緊坐下,別站著了。

    “你倒是很少向我提要求,不過這個要求,確實難住了我。”我苦笑了一聲,如實沒有隱瞞道。

    “我當時也震驚了,沒想到若蘭會答應的。”嫂子尷尬一笑。

    “她也夠傻的。”我嗯了了一聲道。

    “好了,不說這個事情了。”嫂子臉紅紅道,然後依偎在我的懷裏,輕聲低喃了一聲道:“最近好像肚子裏不那麽鬧騰了。”

    我知道她是什麽意思。

    “能行嗎?”我有些擔心道。

    “動作小一點應該沒事,就是怕你不盡興。”嫂子臉紅道,一手就是朝著我的褲鏈裏摸了過去。

    我手掌忍不住放在了她的肚子上,感覺到已經凸起的小腹部,往下麵輕輕的一摸,嫂子就身子微微的發緊,一段時間了,她估計早就想要了,攔腰把她輕輕地抱進了臥室裏。

    沒敢太大的動作,過了大概半個小時之後,擔心嫂子的身體撐不住,都已經丟了幾次了,就沒再繼續了,不過我確實有些沒有盡興的。

    嫂子臉露自責的看了我一眼,緩緩起身,張了張小嘴,俯身想要下去……。

    “別了,我回去洗個澡就行了。”我直接拿著紙巾擦了擦,就提上了褲子,然後讓她睡一會。

    “我剛剛的要求你別往心裏去,或許你的位置越來越高,越是心裏沒底了。”嫂子抓著我的手臂輕聲道。“最主要還是你一切順順利利。”

    “我知道。”我嗯了一聲道。

    這個時候嫂子的手機響了,不過沒響幾聲就掛了,看來電顯示是若蘭的,就知道她是什麽心思了。

    估計是怕打擾了我和嫂子,提前打個電話,沒敢直接回來。

    “你們回來了嗎?在哪裏的?”嫂子看了我一眼,然後就回撥了電話過去。

    “在樓下了。”章若蘭的聲音通過話筒傳了出來。

    “哦,那你們上來吧。”嫂子說完就掛了電話。

    “她還挺小心謹慎的。”我尷尬的一笑,然後問她要不要起床,不過看她軟綿綿無力的樣子,最後還是沒讓她起來。

    “你要麽就留若蘭那裏吧。”嫂子臉紅紅的看著我輕聲道。

    “怎麽?你還想試一試兩個的。”我刮了一下她的小鼻子。

    “哼,還不是心疼你,如果你真的要了若蘭,我是不介意,這樣的回答,你滿意嗎?”嫂子不知道說的是真的還的假的,反倒是把我說的不上不下的,不知道怎麽接話了。

    “你這是赤裸裸的誘惑我了。”我撫了撫她的發梢,俏臉上紅潤潤的,剛剛她身子確實很興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