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民政局我說的還不夠清楚嗎?現在跟著我你撈不到任何好處,而且我也不可能娶你,現在多好,你老老實實的幹活,有了錢你花的也自在。你和我那邊的店合作,我也有錢可以賺,大家利益目標已經是一致的,我也不會放著能賺的錢,不去賺的。”我皺了皺眉道。

    “你說的我都懂,可女人也總要有個男人的吧,我就想要你,何況我又不讓你娶我,到時候和顧小魚一樣,你隻要給我個孩子就行了。”陳曼婷想的還挺長遠的,竟然已經知道嫂子懷了我孩子的事,不過兩家店有合作,她隻要不傻,就能看的出來。

    “你年紀也不大,腦子老是想這些烏七八糟的做什麽。”我有些無語,自己想開枝散葉,有一個女人就行了,還多找幾個女人生孩子,惹一頓麻煩事,腦袋傻了,才會這麽做。

    我洗了洗手,指了指外麵道:“走吧,秦莉要等著急了,宋校長的事情你盡快解決,這個事情宜早不宜遲,趁著網上那股風,錯過了別找我來抱怨。”

    我轉身就直接走了出去,有些頭大,估計不答應她的要求,指不定又要玩命的攛掇秦莉了。

    難道和宋校長有關係的女人,都是這麽的沒有安全感。

    等到了外麵,上了車,我先送老婆和陳曼婷到了新家那邊,她們兩個好像是住在一起了,彼此有個照應,倒也合適。

    “楊醫生不上樓坐一坐嗎?”陳曼婷主動邀請道,還碰了碰老婆的胳膊。

    “要麽上去坐一坐,還不算太晚。”老婆也期許道。

    “不了,你們早點休息吧,我明天還有事情,要回去了。”我笑了笑道,對她們擺了擺手,就上車走了。

    我看了一眼時間才七點多,確實還挺早的,這邊離嫂子那邊也不算太遠,想到有幾天沒見了,就開車直接過去了。

    邊開車邊給她們打了一個電話,最後才知道還在店裏沒有回去的,就直接路過,去了店裏。

    “你們還沒吃飯的嗎?”我進了店裏,看到她們還在忙。

    “吃過了,點的盒飯。”嫂子看我進來,擦了擦手就是走了過來。

    “這些事情以後交給那邊公司去做就行了,你現在正是養身體的時候,怎麽能吃盒飯的。”我皺了皺眉有些不悅道。

    “偶爾吃一下也無妨,這幾天也不大想吃飯,其實也沒有吃太多。”嫂子搖了搖頭笑道。

    “那走吧,先送你們回去。”我嗯了一聲道,看了一眼樓下就嫂子和顧繡兩個人,嫂子指了指樓上,說是若蘭在樓上的。

    好似聽到了我說話的聲音,章若蘭已經興高采烈的從樓上走了下來。

    “楊哥,你來了。”章若蘭蹬蹬蹬的走下來。

    “你們這邊收拾收拾,到時候可以交給那邊公司來做了,他們那邊人多,到時候你過去教一教他們。”我笑著道。

    “楊哥我也隻是亂摸索的,他們那邊都是專業的,我不好插手吧。”章若蘭有些擔心道。

    “總要過去一個人,要不然指不定被他們折騰成什麽樣子的。”我搖了搖頭,早就應該派過去一個人了,隻是最近自己太忙,也沒有抽出空去安排。

    “那顧姐呢?”章若蘭哦了一聲道。

    “她就老老實實在家養胎就行了,沒事出去喝個茶,活動活動。”我想也沒想就直接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