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區長你好。”我起身打了招呼,瞟了一眼後麵的褚健還有一個人給領導拿著包,應該是趙區長的秘書。

    “今天是過來談個合作,剛剛吃過飯,沒想到在這裏見到楊秘書,真是有緣。”趙區長哈哈一笑,他個頭不高,有些微胖,笑起來顯得很和藹,不過當初孫夢雪給自己說過,黨校畢業褚健鬧的那一次,他回去可是被這個趙區長給狠狠的訓了一頓。

    如果不是褚健的父親,那個去了北方發改委工作,估計褚健那次敢在黃部長主持的黨校結業大會上,無理取鬧,估計已經被一擼到底了。

    “我們區下轄的十幾家醫院,可是天天都盼望著楊秘書能夠過去的。”趙區長滿臉熱衷道。

    “趙區長見外了,都是為領導分憂,為人民做事,有空的話,一定要過去看看,在趙區長的治理下,別的我不清楚,不過那幾家醫院卻是對慈善平台的支援很大。”我笑道。

    “楊秘書太客氣了,褚秘書長還不和老同學打個招呼,你們黨校那一期,可是出人才啊。”趙區長笑著道。

    我看出了趙區長是擔心,他是怕自己還嫉恨黨校當時和褚健的矛盾,如果不是今天再見到褚健,自己早就忘了。

    爭風吃醋鬧出的矛盾,可大可小,褚健這個無疑不算大問題。

    “褚秘書長你好,即然是同一期的同學,有什麽矛盾都是內部矛盾,即然畢業了,就別往心裏去了。”我主動伸出手笑著道。

    “楊秘書你好,我當時太年輕衝動了,您別介意。”褚健急忙弓下身,表示恭敬道,這個時候他也是心底一瞬間暢通了。

    我笑了笑,年輕?自己可比他還要小幾歲的。

    “好了,不打擾楊秘書用餐了,有空來我那片,我們大家都想聽一聽你對於改革的建議和那套別開生麵的理論見解。”趙區長一臉的熱忱道。

    “一定,一定。”我和趙區長以及褚秘書長分別握了握手,等他們走遠了,才是坐下來。

    “剛剛那個是我們公司轄區的區長?我說怎麽看起來那麽眼熟。”陳曼婷小聲問我道。

    “我還以為你剛剛會上去打招呼的,還好,沒給我丟人。”我嗯了一聲,陳曼婷的那家公司和嫂子那邊的公司,就在趙區長負責的區,嚴格來說,都是趙區長治下的公司,這也是我對趙區長熱絡的原因,畢竟能和諧相處,沒必要因為一些爭風吃醋的事鬧矛盾。

    “說哪裏話,你現在身份地位這麽高,我不給你長臉已經很慚愧了,哪裏還敢給你丟人。”陳曼婷臉紅紅的,眼神水潤潤道。

    我幹咳了一聲,越說越離譜了,還當著秦莉的麵,雖說是前妻,她陳曼婷這個閨蜜,做的是有些過了。

    老婆在一旁有些尷尬,隻能訕訕的一笑。

    “秦莉你還不知道的吧,剛剛你沒看到趙區長對楊醫生還低聲下氣的,那個什麽褚秘書長,還說他自己年輕不懂事,明擺著是對楊醫生很尊重的,這都是因為楊醫生,現在是市委第一秘書,馬書紀的秘書啊,幹個兩三年下來,楊醫生下放到其他區,也是區委領導,到了其他城市就是一個市長之類的,才二十五歲哎,這麽年輕,由不得那些人不巴結羨慕的。”陳曼婷滿臉的興奮,隨後扼腕歎息道:“可惜你差點就成了市長夫人了,現在隻能便宜別的女人了,市長夫人哎,這輩子如果有人這麽喊我,該多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