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醫生你是帶我們去哪裏吃飯?你現在可是風雲人物了,我可要沾沾光了。”陳曼婷笑著說道。

    “你們想去哪裏吃飯?”我說道,看來陳曼婷是知道自己最近的事了,不知道老婆知道不知道,她會是什麽心情。

    隨後心底苦笑一聲,想這些做什麽。

    “要麽去郊區那個山莊,晚上我們還能住在那裏,泡個溫泉什麽的。”陳曼婷就是插嘴興奮的建議道。

    “太偏僻了,明天還有事情的。”我瞪了她一眼。

    “附近隨便找個地方吃飯就行了。”老婆這個時候開口說道,然後主動說了一家餐廳的名字。

    那個餐廳我知道,之前有和她一起吃過。

    “秦莉你這也太胳膊肘往外拐了,你們都離婚了,幹嘛給他省錢,要去就去個檔次高的,他兜裏現在可是有很多錢的,你不花,也是便宜給其他女人。”陳曼婷嘀咕了一聲道。

    老婆看了一眼,又看了看陳曼婷,臉上有些尷尬,低下了頭,不知道該怎麽說了。

    “手機導航拿過來,隻要是三環之內的,你隨便挑,別囉嗦了。”我對陳曼婷直接說道。

    “楊醫生你這話好有男人味,大氣,頂一個。”陳曼婷連連點頭,說起頂一個,還是那麽的放蕩,實在是拿她沒辦法。

    最後陳曼婷手機導航給我,選了一家黃浦江畔的餐廳,應該可以看到夜晚的江麵,氣氛挺好的,吃喝玩樂,她倒是一點也不含糊。

    我沒有說什麽,按照導航開車,大概半個小時就到了目的地,然後進去訂了位,餐單直接交給了陳曼婷,讓她自己看著點,省的又囉嗦個沒完。

    “我去一下洗手間。”老婆低聲說了一句,就先走了。

    “說話注意一下,別沒事找事。”我看著老婆走遠了,就是敲了敲桌子,提醒對麵的陳曼婷一聲。

    “就知道欺負我,我都幫你擋了好幾波追求秦莉的男人了,還不讓我說兩句。”陳曼婷一臉的委屈。

    “她如果有喜歡的,難不成你還不讓她談戀愛,少管閑事,顧好你自己吧。”我瞪了她一眼,哼了一聲道。

    “楊醫生我怎麽感覺,你說話語氣怪怪的,是不是心底也挺不好受的吧,畢竟是一起生活的女人,想到她躺到別的男人懷裏,你也會心底不舒服的吧。”陳曼婷左右看了看,隨後小聲道:“我這可是幫你。”

    我知道她還惦記著,那離婚不離家的破點子。

    “行了,找你有些事情,趁著秦莉沒過來,我就簡單說一下。”我覺得還是直接說正事,比較靠譜一些。

    “真的有事?我還以為你是聽到什麽風聲,過來看一看秦莉的。”陳曼婷愣了一下,隨後看向我道。

    “你最近應該沒少關注網上的風聲吧?”我看了她一眼道。

    “看到了,都是你的新聞,還上了頭條,不過今天忙了一天,還沒有抽出時間看的。”陳曼婷連連點頭。

    我嗯了一聲,怪不得她沒有主動打電話給自己,原來是沒有看到關於宋校長的新聞。

    “你現在看一看。”我直言道。

    “哦。”陳曼婷有些疑惑,不過還是抽出時間看了一眼,忽的眼前一亮,沒待看完就是壓低了聲音興奮道:“宋校長老王八蛋,要倒黴了,你出手了?”

    “事就是這個事,教委那邊應該很快就會免了他的職,上海市警方這邊也會立案處理,學校那邊你應該認識人,現在可以鼓鼓勁,沒準能挖出一些什麽,趁機踩上一腳,你也能解解恨,那裏畢竟是他的老巢,應該有一些人希望落井下石的。”我嗯了一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