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醫院的院長,望向我看向他們的眼神,一個個神色有些不自然,還以為我在思考著,會有第三波的逼捐的。

    我從酒店回來的時候,來的時候是帶著李琴一起的。

    “楊哥你好像悶悶不樂的,捐了錢,還不高興嗎?”李琴不解道。

    “我壓根沒想到他們會再捐錢,這些錢太多了也不好,畢竟我們是慈善公司,不能逼著醫院一次次的給錢,到時候反而落的名聲不好,我是想讓他們和樓下的公關公司合作,這樣兩兩互利,畢竟慈善基金平台還有三成的股份在劉萬俊那個公司的。”我苦笑道,對李琴也沒有隱瞞。

    “這種事情確實不好明說,不過我有個建議。”李琴小聲道。

    “你說說看。”我問道。

    “捐款兩次了,他們估計也沒錢了,這個時候不如讓劉萬俊和賈鵬那邊,主動上門談合作,至於怎麽談,咱們不要插手,有他們來做,畢竟平台和公司還是分割開一些比較好,我想醫院那邊會心領神會的。”李琴說道。

    “你說的有道理。”我拍了拍腦門,自己習慣攬事了,在市醫院就習慣了,大事上一般能自己出馬,不會讓鄧軍他們去負責。

    現在倒是忘記了,慈善公關公司和自己嚴格來說,關係不大,我何必事事親力親為,去插手?

    “楊哥你就是太盡心盡力了。”李琴關心道。

    “算了,讓他們自己去折騰吧,不過這一次也算是意外之喜,你到時候盯一下,確保剛剛那些錢能到賬,估計也是最後一筆了。”我笑著道。

    “知道了楊哥。”李琴點了點頭。

    驅車到了公司樓下,李琴直接上了頂樓,我就直接去了29樓,劉萬俊和賈鵬那邊,等到了那裏的時候,聽秘書說,兩個人正在會議室開會,說是和一些酒店的老總談事的。

    我沒有過去,秘書那邊通知了劉萬俊,他很快就出來了。

    “楊哥不好意思,剛剛在開會的。”劉萬俊歉意道。

    “正事要緊,另外我過來就是告訴你,安排人盡快去和那些醫院建立合作關係,這個事情宜早不宜遲。”我鄭重說道。

    “行,我這邊開完會,還有半個小時,結束了,我就立即安排人去醫院。”劉萬俊也沒有多問就是點了點頭。

    “好,辛苦了。”我嗯了一聲,看了一眼這辦公室,搞的香水味還挺濃的,女人多了,看起來也是養眼,這些富二代還真是會過日子,連開公司賺錢,都不忘著享受。

    我回到了樓上,打開電腦看一看,這宋校長被罵的怎麽樣了,如果在上海的話,應該會被警察那邊給注意了吧。

    能帶進看守所蹲幾天,事情也會好辦許多。

    我想了想又給王主任打了一個電話,即然做小人就做到底,也沒必要遮遮掩掩的,隱晦的提醒教委的人注意一下,先把宋校長那個校長的帽子摘下來,也省的在學校裏禍害事。

    給王主任打完電話。

    看了看快到下班時間了,我就收拾了一下,直接下樓走了,驅車直接到了陳曼婷辦公的樓下,想到老婆會不會也在的?雖然是前妻了,這見麵,多少有些尷尬。

    我正遲疑要不要直接上去,還是打個電話讓陳曼婷單獨下來的,就看到她們兩個人就直接從大廳走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