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別人秀恩愛,長針眼。”孫夢雪也看到了楚雨柔,蹙眉哼了一聲。

    我搖了搖頭沒說什麽,發動車子上了主幹道,扭頭問她道:“你媽給你安排的保鏢,今天沒來?”

    “早就不讓他們跟著了。”孫夢雪搖了搖頭道。

    “你家在哪裏?”我哦了一聲道。

    “怎麽?這麽早就想把我送回家,是不是想和你的老情人去約會,還是去向你的老丈人獻殷勤去。”孫夢雪哼了一聲道。

    “你腳受傷了,趕緊回去休息休息,腦子裏整天想什麽的,沒完沒了了。”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道。

    “要不我今天去你那裏,剛好明天我們可以一起去上班。”孫夢雪抓著我的胳膊,臉紅紅的小聲請求道。

    “明天放你一天假,你不用來上班。”我說道。

    “擺明了還是想甩開我。”孫夢雪一臉忿然道。

    “你如果不說地址的話,我就把你送到醫院裏了,剛好找個醫生給你看看,別破傷風了。”我說道。

    “城東禦景園。”孫夢雪氣呼呼的說道。

    “還是別墅區的。”我嗯了一聲,就是加快車速朝著禦景園開去,一路上孫夢雪或許還在生氣,沒有理我,等到了禦景園小區門口的時候,扭頭一看孫夢雪竟然睡著了,睡的還挺香的,雖然係著安全帶,也不妨礙她蜷縮著腿窩在車座上,睡覺的時候還眉頭微蹙,嘴角輕輕的撅著,透著一些難過和不滿。

    我歎息了一聲,她心底肯定恨自己,還和楚雨柔見麵。

    她這麽心高氣傲的女孩,整整五年,一直喜歡自己已經有些不容易,還帶著倔強的死皮賴臉的纏著自己,可我卻偏偏和楚雨柔見麵,那個曾今一走了之,離開自己的女人。

    她哪能忍受的了這份委屈和失落。

    我最終還是晃醒了她,她揉了揉眼看了一眼外麵,嘀咕了一聲,怎麽這麽快就到了,然後就是推開車門想要下車。

    “等下,安全帶還沒有解開的。”我說道,彎腰幫她解開安全帶,急忙下了車打開車門,看了一眼這漂亮的別墅區,還挺大的。

    “你家是哪一棟,離這裏遠嗎?要不我開車進去,送你到家門口。”我說道。

    “你要是有心,就和我一起回家,我媽很晚才回家。”孫夢雪一手還扶著我的胳膊的,仰頭望著我透著希冀道。

    “看你剛剛走路,好像不怎麽疼了,那你早點休息吧,我也要回家了。”我尷尬一笑道。

    “就知道你沒這個心。”孫夢雪氣的甩開我的胳膊,就是踮著腳,有些倔強的吃疼著朝著小區裏麵走去。

    我看她走路問題不大,望著她一步步的走遠了,最後歎息了一聲,就是轉過身上了車,調轉車頭朝著家裏的方向開過去。

    我邊開車,一邊給中介打了一個電話,讓他不忙的話,一起去看看房子。

    幫李豔安排的房子離我家不算太遠,也是方便照應,等我到了目的地的時候,中介已經過來了,一起去樓上看了看一個單身公寓,24小時物業,挺安全的,沒有門卡是沒辦法進小區的,房間也挺新,朝南向陽,屋裏物件一應俱全,看上去透著一抹溫馨,之前租客也是女孩,所以收拾的挺幹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