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我走去哪裏,你都腳受傷了。”我無奈道,彎腰想要把她攙起來,上自己那輛車,比較寬敞一些。

    “你別管我,你去找你的老情人去吧,就讓我死在這裏,反正你心裏隻有她,永遠沒有我的位置。”孫夢雪不依不饒的哭泣道,用手背擦著眼角的淚,一臉的委屈和失落。

    “你別亂蹭了,鼻子都蹭嘴裏了。”我低聲道,抽出一張紙遞給她。

    她抬手就給扔了,嘴裏嚷嚷著就蹭,你喜歡幹淨的,你去找你那個甩了你的老情人去,她還把我鼻涕望我褲腿上蹭。

    “哎。”我歎息一聲,蹲下來拍了拍她的肩膀道:“她之前公寓的房產證和鑰匙都在我這裏,估計是要這些東西的,剛剛你出來的時候,也隻是才聊了兩句,你何必發那麽多的火。”

    “就是不想看到你和她在一起,一臉冷冰冰的樣子,搞的像是每個男人都喜歡她一樣,有什麽好高傲的,哼,也就是你傻,才去喜歡她。”孫夢雪氣呼呼道。

    “要來上任的市長,你聽你姨夫說了嗎?”我低聲道。

    “南京的市委副書紀,我知道。”孫夢雪嗯了一聲,皺眉不滿的看著我道:“你就是喜歡她,怕我說她,是不是心裏心疼了,故意轉移話題。”

    “那個楚書紀,即將上任的上海市市長,就是楚雨柔的父親。”我說道。

    “他和馬書紀可是不對路的。”孫夢雪一愣,也不哭了,抬頭蹙眉望著我。

    “你知道就好。”我嗯了一聲道。

    “這樣說,你不可能和楚雨柔再在一起了。”孫夢雪不傻,反而很聰明,腦子一轉彎就明白了來龍去脈,抓著我的胳膊急促道。

    “你高興什麽,又和你沒關係。”我看她眼神內露出的光彩,扭過頭隨口說了一句,起身想要扶著她起來。

    “不讓你扶,沒良心的。”孫夢雪直接推開我,想要自己站起來,似是蹲的時間有些長了加上腳踝處磨破了皮,受傷有些吃疼,她沒站起來就直接往後仰了過去。

    我急忙彎腰想要拉起來她,不過她倔強的還在生氣,又想推開我,最後直接把我也給拽跌倒了地上。

    孫夢雪這才撲哧一笑,也不生氣了,更是不嫌髒,直接拉著我的胳膊,順勢趴在我的身上了。

    “大白天的趕緊起來,你也不怕被人拍了照。”我是真有些擔心,一邊想要起身,一邊四顧看了一眼,還好過了下班時間,加上這邊是政務區,人不算多,停車場裏沒有什麽人。

    “你怕什麽,擔心別人給你拍照發到網上?反正你是想上頭條,我不介意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和你的事,沒準大學之間的愛情,指不定會讓人更羨慕,還能洗白了你那髒兮兮的私生活的履曆。”孫夢雪一條腿還壓在我的身上,天還亮著的,停車場裏竟是一點淑女風範也沒有了。

    我頓時有些無語,這如果換做是陳曼婷,自己還真相信她能做出這種事,沒想到雖然有些嬌橫,卻也是知書達理,平常穿戴出行都是頗有氣質,一個大家族的女孩,竟然也這麽有恃無恐的大白天在停車場,就趴在男人身上。

    “都露光了,還亂伸腿,不知道自己是穿著裙子的嗎?”我無奈道,先是給她蓋住裙子,不管怎麽說,也確實不想別人看到她露出內褲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