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王嬌嬌和鄧軍走了,我收拾了一下也準備走了,看了一眼隔壁門沒關著,就看到孫夢雪在裏麵坐在沙發上,職業裝已經換掉,隨手扔在了沙發上,現在隻穿著一身簡單的裙裝,高跟鞋也已經脫掉,她低著頭捂著腳好似有些吃疼。

    我敲了敲門走了進去,一看她的腳踝處都破皮了,怪不得剛剛一結束,就說要回辦公室休息。

    “不是經常穿高跟鞋的嗎?怎麽今天磨破了。”我扔下包在沙發上,蹲下身看了看,白皙的小腳上,腳踝處卻通紅一片,還破皮了,看來傷的挺狠的。

    “想著今天事情比較重要,就買了一雙新的高跟鞋,誰知道穿起來這麽磨腳。”孫夢雪也是一臉委屈道。

    “磨腳你就早點去換一雙鞋,再不行就開車出去買,死撐著做什麽。”我想了想道,盡管離衛生局比較近,可畢竟不是離醫院旁邊,新公司倉促組建,也沒有購置什麽常用藥備用,看來明天要安排一些常規藥品放在這裏。

    “還不是擔心你的事,不敢走。”孫夢雪低喃了一聲,眼角紅紅的,這個時候顯得柔柔弱弱的了。

    女人確實柔弱一些,更容易讓男人心疼。

    “行吧,你先在這裏等著,我去買點創膏貼。”我低聲道,讓她留在這裏別走動的,拿著車鑰匙就先下了樓,在附近藥店裏買了創膏貼,然後去了超市裏買了一雙拖鞋,這樣穿起來也舒服。

    等我在樓下停好車,就快步進了電梯,不過電梯門一打開,看到一個穿著裙子的身影在公司門口,還以為是孫夢雪出來了。

    “你怎麽……。”我剛開口,不過等看清楚是誰的時候,嘴巴張了張,沒有喊出聲來,心底竟是微微有些吃疼,本以為能忘記,站在跟前之後,才發現一個月了,還是沒有忘記過。

    楚雨柔竟然出現了。

    她聽到聲音,也回頭看過來,深深的看著我,許久才是聲音透著輕柔道:“你這邊搞的很不錯,網上我都已經看到了。”

    “你什麽時候回來的。”我盡量讓自己的聲音,不至於顯得那麽的倉皇,低聲問道。

    “剛到上海,我那邊的房子你還沒有賣的?”楚雨柔輕聲道。

    “沒有賣的,房產證就在公司裏的,等下我給你拿過來。”我搖了搖頭。

    “不用,我有鑰匙能進去就行了。”楚雨柔說道。

    這個時候才仔細打量了她,一個月沒見了,她一如往常顯得很是清冷,長發微微披肩而立,皮膚依然白皙細膩,身材高挑曼妙,穿著一身白色的長裙,高挑而獨立,氣質冰冷絕豔,猶如月宮的仙子一般。

    這個時候孫夢雪好似聽到我的聲音了,一手拎著高跟鞋,拿著包光著腳就是這樣走了出來,邊走邊是撒嬌道:“楊政,我腳都疼死了,你在外麵和誰說話,怎麽不進來呀?”

    她剛走出辦公室門旁拐到電梯口,就看到我和楚雨柔,整個人怔在了那裏,隨後啪嗒一聲,高跟鞋和手裏拎著的包包,都跌落在了地上,她眉宇間透著一股憤怒,直接光著腳走了過來。

    “你先穿上鞋,小心傷口感染了。”我走過去拉著她的胳膊,是不想在這個地方她們兩個人吵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