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做成,我會向鄧局長建議,衛生局的位置有你一席之地,之前的事情一筆勾銷。”我正色道。

    “這?”高院長有些遲疑。

    “高院長,難道你是懷疑我現在的身份,說的話不能作數嗎?”我沉聲道。

    “楊科長,隻是事情有必要做的這麽絕嗎?”高院長有些心悸和後怕道。

    “對什麽人用什麽招,對於宋校長,你覺得這樣絕嗎?”我不以為意的一笑,深深的看了一眼高院長:“我覺得你現在想的不是別人的後事,而是自己,這是一次好機會,過了這個村,可就很難再有這麽好的機會了。”

    “我會盡快處理好的。”高院長點了點頭。

    “麻煩高院長了,這個事宜早不宜遲,我看今天就搞好吧,馬書紀十一點才過來,還有一個多小時,夠你一個來回的了。”我看了看時間,嗯了一聲點了點頭。

    高院長沒想到這麽著急,最後沉聲點了點頭,然後就走出了我的辦公室。

    我長舒了一口氣,宋校長背後如果還有什麽大人物,難保高院長不會存有其他的心思,盡管他即便有想法,也不敢露出尾巴來,可這個事情還是盡早杜絕的好。

    有了宋茜和高院長的床照,是私怨。

    如果高院長再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好那件事,那和宋校長就是公仇,估計下次見麵,就是你死我活的場景了。

    等高院長走了沒多久,孫夢雪就敲門走了進來,指了指外麵道:“剛剛你們那個高院長,怎麽無精打采的,上電梯的時候差點跌倒了,今天開業典禮,你不會又整事了吧。”

    “大喜的時候,我能整什麽事。”我搖了搖頭一笑。

    “有什麽事情過了今天再說,等下我姨夫會先過來。”孫夢雪也沒有繼續再問,就是對我說道。

    “黃部長什麽時候過來?”我一聽組織部長要過來,肯定要親自去迎接。

    “等下他和鄧局長會直接上來,讓你別大動幹戈的,低調一些。”孫夢雪也疑惑,不知道為什麽偷偷摸摸的上來見我。

    “嗯,那些院長都來了嗎?”我說道。

    “來了一些,在樓下那層的,鄧軍招呼著的。”孫夢雪點頭道。

    “黃部長和鄧局長什麽時候過來?”我看了一眼時間九點四十了。

    “十點鍾吧。”孫夢雪回答道。

    “嗯,我先去樓下看看。”我點了點頭,也要先見一見那些院長,鄧軍在市醫院的話,應付那些院長問題不大,畢竟他掛著副科長還是鄧局長的兒子,在這裏,自己這個主人不好不出麵。

    說完我就起身去了樓下,見來的院長已經有大半了,樓下熙熙攘攘的,估摸著有七八十人,整個上海市醫療係統的人幾乎都跑過來了。

    看來馬書紀的要過來,他們也不敢耽擱,畢竟領導的時間說改就改,萬一見不到馬書紀就壞了。

    衛生局的俞敏主任也來了,她也是上海市醫療協會的副會長,事後也從鄧局長那裏知道,俞敏是高局長之前的前一任局長的女兒。

    那一位當初也是鄧局長的老領導,如果不是鄧局長當時年輕,資曆淺,或許上一任的高局長的位置,就落到了鄧局長的手裏了。

    有俞敏在,我稍稍鬆了一口氣,有她在,場麵就撐得下去了。

    我一過來,那些院長也都迎了過來,紛紛過來打招呼,不少提前知道消息的人,都恭喜我再進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