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過去,早上起來的時候確實有感到神清氣爽的,壓抑的感覺沒了,渾身一陣通暢,望了一眼軟軟的躺在床上的李豔,她臉色紅潤,還在睡覺的,應該是昨晚累的夠嗆,我的身體畢竟年輕,加上又經常吃那些大補的食材。

    身邊就她一個女人,有些時候她那嬌弱的身體,又竭力迎合,確實也夠她難以承受的。

    想到昨天晚上,她使勁渾身解數,連一直沒被人碰過的後麵,都嚐試了一番,確實別有感覺,腦海裏忍不住浮現出,大學的時候,李豔時常穿著牛仔褲,緊繃的臀部曲線,沒想到那裏,還別有風情的。

    隻是難為她了,昨天忍著疼,看來她是臨走,要給自己一些難忘的記憶,希望我不會忘記她的吧。

    我洗好澡,穿上衣服就先離開家上了車走了。

    今天馬書紀要來視察,也是公司開張,是一個大日子,我驅車直接到了公司裏,到了樓下的時候,就看到整座大樓都是張燈結彩,一番喜慶。

    首先看到的就是十幾個年輕漂亮的女性,在一樓大廳裏忙碌著,擺弄開業典禮的橫幅和導路牌之類的,一個個身高一米六五以上,氣質婉約,舉止文雅,迎來送往很是彬彬有禮,一瞬間就把公司的檔次提上了上來。

    “楊哥,還行吧?”賈鵬和劉萬俊迎了出來,指了指那十幾個忙忙碌碌的禮儀小姐,笑著道。

    “不錯。”我點了點頭,頗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賈鵬和劉萬俊。

    “楊哥這些都是正規的。”劉萬俊幹咳一聲,自然知道我想說的什麽。

    “那就好,這個時候別搞出什麽緋聞來了。”我這才嗯了一聲,進了電梯上了樓,劉萬俊和賈鵬急忙跟了進來。

    “楊哥,昨天晚上網上爆出了一些娛樂新聞,好像有人攪亂視聽,不想改革的事情炒的過熱。”劉萬俊低聲道。

    “哦,這是反應過來了嗎?”我嗯了一聲,也是意料之內的。

    “接下來怎麽辦?要不要把那些娛樂新聞給摁下來。”劉萬俊詢問道。

    “不用管他的,保證今天的開業典禮順利進行才是最重要的,下午再看情況,安排網上的事情。”我搖了搖頭,昨天的勢頭已經打上去了,隻是靠一些娛樂八卦能起多大的作用?

    八卦什麽時候都有,真正追逐娛樂新聞的那些人,也大多數是二十出頭或是還在上學的學生,看似勢頭很猛,卻也隻是擾亂視聽而已。

    改革切實關係到每個人的利益,在乎的人大多才是這個社會的中流砥柱,試問一個正在仕途或是職場上鬱鬱不得誌的人,有心思去過分的關注八卦嗎?

    或許更多的時候,想的是出路和前程。

    等到了樓上的時候,辦公的大廳內,有十幾個人已經在那裏辦公,應該是昨天招來的實習生,有幾個還是上海醫科大學的學生,隱約間有些印象。

    看到我進來,都紛紛的站了起來,特別那幾個校友,皆是露出敬佩之色。

    我對他們點了點頭,李琴做事還是很穩妥的,還好有她在。

    這個時候,孫夢雪和李琴還有王嬌嬌也已經走了出來,三人穿的都是黑色的職業裝,包裹著姣好的身材,顯得很是端莊大方,著裝這個事昨天晚上也沒有提醒她們,看來一早就自發準備好了。

    “楊哥,我爸說馬書紀大概十一點鍾過來,其他院長應該在十點鍾就都要來了。”李琴上前來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