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下午五點的時候,李琴和王嬌嬌那邊該通知的也都通知了,熊偉那邊也掀起到了頂峰,這個時間點大多數是吃晚飯的時間,都會刷朋友圈,玩手機,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上海市進行的各項改革沒有掀起風潮,而驢的理論卻輕而易舉就掀起了很大的動靜,很多人認可各項改革,反而是從驢的理論去進一步熟悉的。

    畢竟改革這個事,太過於大而形,很難覺察和傳播。

    我看著網上的評論,臉色有些尷尬也有些或喜或憂,喜的是推的效果非常好,真的上了頭條,憂的是,這對於我的評價,有些不太好聽。

    “老板我已經很努力了,可這驢的理論,不好引導。”熊偉尷尬的撓了撓頭道。

    “頭條上,就不能給我起個好名字。”我皺了皺眉,有些犯嘀咕。

    “其實這個名字,隻是一個噱頭而已,也有很多人叫的,你看咱們的慈善平台注冊量也提高了許多,你這個時候搞個微博,再依你的現在的地位,一準秒殺一些大V的。”熊偉小聲道。

    “還嫌不夠丟人。”我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掃了一眼鄧軍等人,都是忍不住的偷笑,不過沒笑出來。

    “想笑就笑,有什麽大不了的,我也是為了市委市政府的改革。”我悶哼一聲,看到終於被熊偉等人,一次性推到了頭條,不過這名字卻是讓自己有些尷尬和不滿。

    “一頭驢對社會不平的聲訴和反抗。”

    我心底納悶,怎麽感覺說的那頭驢就是自己,不過熊偉也算是做了一件實事,引導的很多網友自發形成了驢友,當然此驢友不是旅遊的伴,而是取了一個諧意,有廣大的驢友在後麵擋著,我這個驢,多少顯得不是那麽的尷尬了。

    “你們一個個注冊個號,我不管是貼吧還是論壇,名字後麵要帶個驢字。”我看了一眼鄧軍他們,就是拍板直接說道。

    鄧軍有些尷尬了。

    “楊哥,我先上個廁所,等會回來就注冊。”王嬌嬌直接溜走了,她一走,鄧軍也急忙跑走了,隨後劉萬俊和賈鵬也借故遁了,估計是去外麵合計起個什麽名字應付我。

    房間裏隻剩下孫夢雪和李琴了。

    我看了她們倆人一眼。

    “看我做什麽,我早就注冊好了。”孫夢雪揚了揚手機洋洋得意,還顯擺的給我看了一眼,果然帶個驢,“伴驢行天下”

    我臉一陣尷尬,當做沒看到,看了一眼李琴,也不想為難她,沒想到她也是一早就注冊好了,低著頭害羞的遞給我手機。

    我看了一眼,幹笑一聲,急忙就還給了李琴。

    “喂,給我看看啊。”孫夢雪探出腦袋想看的,最後也沒有看到,她就扭頭想給李琴要來看看。

    李琴拗不過她,最後給她看了。

    “愛驢。”孫夢雪起初一念這個名字感覺有些俗也太露骨,不過嘴裏低喃了一聲:“愛侶。”頓時臉色有些尷尬難看了。

    李琴的性格擺在那裏,不像是陳曼婷,加上孫夢雪也不是無理取鬧的人,最後也沒有說什麽,擺了擺手還了手機給了李琴。

    過了一會,鄧軍等人回來了,好似在外麵合計了一下後就給注冊好了,我也懶得再看,省的再鬧出尷尬了。

    看了看時間也到下班的點了,決定明天早上公布市委的任命信息,把熱度再炒一下,今天一天,組織上的流程也剛好走完,也算是相得益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