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公司的計算機運算速率很高,我之前有做過一個軟件,可以一分鍾之內彈射出十萬封的帖子,覆蓋全網隻是時間的問題。”熊偉興奮道。

    我愣了一下,這麽霸道的軟件,這應該做出來是用來發好評的吧,看來某些網站上的好評帖子,真的不能盡信。

    “不過這樣做的後果,就是一眼就看出是假的,需要人協助。”熊偉尷尬道。

    我看了一眼劉萬俊和賈鵬。

    “沒問題,你要多少人?”劉萬俊表態道。

    “咱們公司裏的大型計算機,可以最多擴充一百個網絡端口,不過用不了這麽多人,但是最少也要十幾個懂電腦的人才行。”熊偉想了想道。

    “那就一百個人。”劉萬俊嗬嗬一笑揮了揮手道。

    “我要的不是隻會打遊戲聊QQ的人,最起碼的編程要懂一些的。”熊偉急忙解釋道。

    “放心,我投資的有兩家軟件公司,裏麵的人雖然比不上真正的技術精英,但也不是菜鳥。”劉萬俊自信滿滿道,然後直接一個電話打了過去就是吩咐道:“讓人直接上來,三十樓。”

    一分鍾不到,有電梯開門的響聲,然後還聽到有走樓梯上來的聲音,聽動靜,應該人不少。

    “楊哥,人一早就帶過來了,之前是安排在29樓待著的,差不多一百多人,兩個公司都給打包帶過來了。”劉萬俊解釋了一句道。

    “今天周六加班,他們沒問題吧?”我點了點頭問道。

    “互聯網公司加班太正常了,到時候多發點工資就好了。”劉萬俊搖了搖頭一笑道,然後起身,請我一起出去看看。

    我和劉萬俊走了出去,後麵鄧軍等人也跟著走了出來,果然外麵一窩蜂的進來了足足上百人,穿著很隨意,不過大多數不管男女都是戴著眼鏡,每個人手臂裏都抱著一台筆記本電腦的。

    “我看行。”熊偉連連興奮的點頭道。

    “技術的事情交給你了。”我看了一眼興奮的熊偉道。

    “老板,是不是等上了頭條,才公布您的身份?”熊偉確認了一下道。

    “還能上頭條?”我怔了一下,中國十幾億人口,想光彩熠熠的是頭條,可不容易,倒是醜聞上去的蠻多的。

    “給我一百人,又是攤上這次的大事,我還不能讓你上頭條,我哪裏還有臉拿工資。”熊偉一臉認真的保證道。

    “積極正麵一些,上一下也無妨。”我幹咳了一聲道,估計上了頭條,認識自己的人就更多了。

    “放心吧,有了一百多人,我能讓十萬粉真假難辨,變成活粉,有十萬人朝著一個方向推動,帶動的的互聯網的網蟲,橫衝直撞,哪裏還有人敢黑你,何況這個事本來就是好事,指不定這一把火,就把你推到了上海市十大傑出青年的位置上。”熊偉興奮道。

    “你怎麽知道的?”我皺眉怔了一下。

    我回頭看了一眼王嬌嬌,發現人已經不見了,頓時臉一黑,還好這個事情應該十拿九穩,要不然被她捅出來,指不定會被人怎麽吵笑的。

    熊偉帶著人就直接去了樓下,電腦機房是配置在樓下,這樣樓上樓下都能使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