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已經去了市委市政府,馬書紀那邊沒有任何問題。肯定改革,重視改革是市委市政府的一貫政策,不會動搖,讓你們過來,不是為了幫忙刪帖,而是希望引導正確的風向,把改革進一步的炒成全民的熱點。”我說道。

    “馬書紀那邊沒問題,就問題不大了。”鄧軍小舒了一口氣道。

    “刪帖是個麻煩事,進一步炒熱,就問題不大了。”劉萬俊點了點頭。

    “是啊,懸崖勒馬很難,助紂為虐就簡單了。”我回頭望了一眼後麵的屏幕,投影儀上顯現出的不斷暴漲的數據,指不定裏麵有多少背後的人已經再插手。

    “楊哥,我們助紂為虐,會不會燒到你了,畢竟改革是馬書紀推進的,現在看起來,網上都認為是你操持的了,雖然馬書紀不在乎,可風向也不太好。”賈鵬擔心道。

    “是啊,楊哥,雖然馬書紀不在乎,但你這樣會不會喧賓奪主了。”鄧軍小聲道。

    “如果我是馬書紀的人,那就不存在喧賓奪主了。”我嗬嗬一笑,算一算時間應該差不多到了吧。

    昨天臨走的時候,李叔已經安排書紀處那邊給我配備身份,明天就能送到公司來,至於為什麽是專人親自送過來,也是為了讓政府裏的人提前得到風聲。

    幾乎所有人都望向了我,看了過來。

    孫夢雪是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麽身份,頓時眼前忽的一亮,猛的站了起來,嘴唇有些顫抖道:“楊政你拿到了那個職務?”

    “差不多吧,算是試用期。”我笑著點了點頭。

    “楊哥什麽職務啊?”鄧軍按耐不住的問道。

    “是啊,楊哥你快點說。”王嬌嬌也期盼道。

    就在這個時候,外麵的前台領著一個政府裏麵的人直接走了過來,那人我認識,正是馬書紀的大秘,昨天見過的,沒想到會是他親自過來了,他這個身份過來,政府係統的人定然很快就能全部知曉了。

    “趙秘書。”劉萬俊臉色一變,急忙站了起來,連同賈鵬也站了起來,鄧軍也是認識的,畢竟對於這些富二代,官二代,對於市委第一大秘,豈會不知道。

    “哦,劉行長,賈行長,鄧局長的兒子,你們也都在,好。”趙秘書對他們隻是點了點頭,也僅此而已,依他現在的身份,是直接可以和他們的父親對話的人,對他們能點頭示意,也是看在主人的麵子上。

    趙秘書滿臉笑意朝我走了過來。

    我走過去主動伸手,握了握手:“麻煩趙哥親自跑一趟了。”如果之前自己喊哥,那就有些過分了,可現在不一樣,大家心底有數,彼此的身份,說不定以後我真的坐穩了那個位置,趙秘書還要主動和自己熟絡的。

    當然我主動的示好,會顯得更融洽,畢竟趙秘書接下來負責的位置也是至關重要,都是馬書紀的人,大家盡心做事罷了。

    “恭喜了楊秘書。”趙秘書眼神內露出一絲暖意,拍了拍我的手背重重的握了握手道。

    他話一開口,下麵的人頓時臉色都是猛的一變,如果說趙秘書過來,隻有孫夢雪知道了是做什麽,那趙秘書對我的稱呼,大家就心底更清楚了。

    市委第一大秘,馬書紀的親信,後者可是這個國際性大都市腳下的第一人,在國內有數的幾個政治巨頭之一,這些身份和光環籠罩之下,我上升的層次瞬間拔高到了他們父輩,乃至更高的層次。

    如果說之前,我麵對鄧局長以及王主任,還是矮一截,那現在不管是身份還是地位,都毫不遜色,潛力還會更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