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能把我當成一個私有物品一樣占有,我希望你對我自私,希望你不在乎我的情感,把我當成一個屬於你一個人的,哪怕我在外麵看別人一眼,你都會狠狠的打我,這樣我會感覺滿足,感到你是在乎我的。”李豔近乎是一口氣把想說的都說完,她好似擔心,我這一次送她走了之後,就不會再找她。

    我皺了皺眉,這樣不把她當成人去看待了,好嗎?

    “其實每個人都有兩麵,你溫柔習慣了,總會壓抑情感,是時候找個地方酣暢淋漓,無所顧忌的發泄。而我也剛好相反,在我看來,你那樣是在乎我,我更是不敢反抗你,會不由自主的聽你的話,我隻是希望你不要把我當成一個婚姻的第三者,戀愛中背叛的出軌者,而把我當成隻是一個你的私人物品而已。你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即便你以後有老婆和女朋友,她們是她們,而我隻是那個你放置在外麵的私人物品。”李豔循循善誘的好似引導我,在那種事情上,對她嚴厲乃至是粗暴一些。

    “你是真的不想走出來了。”我長長歎息了一聲。

    “我不想回到過去的日子,朝不保夕,心底沒有一天安穩過。”李豔搖了搖頭,握著我的手在她的身上,近乎是抓的滿是指痕,而她眼眸望向我透著期許,似是想讓我罵她,嗬斥她,乃至是命令她做一些別的女人不能做的事。

    我原本心底今天就很壓抑,馬書紀的事給了自己很大的進步,卻也是很大的壓力,特別李叔的身體,更是讓自己又是難過,又是愧疚。

    整個人一天都是繃著的,手被李豔拿著在她白皙的身體抓過,那種她吃疼之後身子微微顫粟的動作,更好似把我心底壓抑的怒火給發泄出了不少。

    ……

    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時候,李豔還躺在床上,整個人好似鬆軟軟的沒了力氣,她的身上滿是被她握著我的手,抓過的傷痕,特別胸部上幾乎沒有一片完整白皙的地方,她看到我起床之後,就是托著乏力的身子急忙從床上爬了起來。

    然後給我找好衣服。

    “你昨天晚上好凶,不過我好喜歡,你現在應該心情好多了沒有?”李豔望向我,臉上露出開心之色。

    “你沒事吧?”我想到昨天晚上,確實像是做夢了一樣,把一直以來壓抑的不滿和壓力,統統的發泄了出來,楚雨柔的離開,對自己的心底打擊很大,隻是一直刻意壓製,沒有表現出來……。

    “沒,就是腦子裏會時不時的閃現出昨晚上的景象,又是怕,又是感覺身體很興奮,我感覺腦子裏就存不下其他人了。”李豔點了點頭,又是搖了搖頭,雙眸內滿是回味和依賴,窩在我的懷裏,嘴唇情不自禁的猶如小貓一樣,輕輕的廝磨著我的胸口上。

    我手忍不住放在她雪白的身體上,忍不住的使勁抓了一下,她身子禁不住的顫動了一下,卻是讓自己竟是忍不住真的想要更用力一樣。

    我甩了甩頭,這個事情看來真的會上癮的,不過心底卻是昨天的壓力少了許多,好似有那麽一個念頭,哪怕失敗又如何,最起碼還留下一個人的。

    我看了一眼李豔,或許不管誰離開了,她都不會再離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