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掛了電話,看了一眼剛打完電話的李琴,有些疲憊,就從辦公桌旁邊的小冰箱裏拿了一瓶水遞給她,問道:“下午的電視台采訪推遲了之後,還有要讓我接受采訪的人嗎?”

    “有的,還不少的,不過我都給往後推了。”李琴顧不得喝水,連連點頭道。

    “嗯,不要拒絕,先放一放。”我說道,然後看事情都忙好了,也總不能真的第一天就把李琴給累倒了,就是點頭道:“走吧,出去吃個飯,我記得你沒開車吧,等下我直接送你回去。”

    “哦,好。”李琴急忙開始收拾檔案。

    “就放這裏吧,沒準明天還要看的,你去拿包,我在門口等你。”我交代道,就是收拾好包,朝著外麵走出去。

    過了一會李琴就拎著包走了出來,跟著我一起下了樓,邊走邊是討論了一下剛剛打電話的一些情況。

    在外麵簡單的找了一個餐館吃的飯,然後我就送李琴到了她家小區樓下,沒有上去,一直等她上了樓,才是驅車回到家。

    等我到家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半,打開門進去的時候,李豔在沙發上躺著已經睡著了,孩子送走了,她也沒有住那邊,又回到了我家。

    我看了一眼桌子上還有飯菜,她應該吃了一些的,不過還給自己留的好好的。

    “你回來了。”李豔好似聽到動靜,揉了揉眼坐了起來,就急忙接過我的包,然後給我準備洗澡用品。

    “我吃過飯了,你如果餓的話,就趕緊吃了,收拾一下。”我交代了一聲,就去了衛生間去洗澡。

    等我從衛生間走出來,回到臥室的時候,李豔客廳裏已經收拾好,正在臥室裏疊被子的。

    我簡單問了一下,她老公和婆婆出了看守所之後,有沒有找她麻煩之類的事。

    “隻是問了孩子的事,不過也說了,孩子歸我也行,但是必須給夠錢。”李豔有些不好意思開口。

    “要多少錢?”我皺了皺眉。

    “一百萬。”李豔小聲道。

    “真當孩子生下來,是拿來賣的了。”我哼了一聲。

    “我沒有搭理他們,估計是上一次被警察逮走,也是怕了,也沒敢找事,隻是說想孩子之類的話,還打聽你的事。”李豔小聲低喃道,這個事上她沒敢做隱瞞,如實說道。

    “這個事情你別管了。”我想著隻要要錢,那就是沒了感情,很多事情反而很好解決,至於一百萬,自己哪怕有這筆錢,也不會給那兩個有手有腳的人,雖然李豔在婚姻這一塊明顯是有錯一方,但看她老公和婆婆的做法,估計之前也沒少虐待她。

    這種事真的扯皮,女方最多淨身出戶,還不至於倒賠錢。

    李豔哦了一聲,沒再多說,就是脫了鞋,先是鑽進了被窩裏老老實實的躺下。

    “上一次你也說了到外麵住的事,到時候就給你租一個公寓吧。”我想了想道,自己畢竟是單身,她又是有夫之婦,這樣長此以往的待在一起確實不合適。

    李豔眼神內露出一抹失落,不過這個事上次談過,她也沒有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