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離開市委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了,上了車之後,一直關了靜音的手機也打開了,這個時候才看了看。

    突然一條信息冒了出來,我臉色微微一變,竟是楚雨柔發的信息。

    她可是很久沒有主動聯係過自己了。

    我還以為她是關心房子售賣情況的事,點開信息看了一眼,我忍不住眉頭微蹙,她怎麽知道的。

    “難道這邊的事情,她一直都有關心。”我低喃一聲。

    她發的信息內容很簡單,是讓我低調,不要往上爬的,能推的就推掉,最後一句話說的是,風雨欲來。

    “她是不相信自己,能扛的下這陣疾風驟雨嗎?”我輕輕的一歎,盡管李叔和馬書紀沒明說,心底卻明白,改革這種事自然沒有一帆風順,即便馬書紀也會受到阻擊的,越往前道路越是險阻。

    “遲了。”我回了兩個字,沒有問她在哪裏的,問了她也不一定會說,或許這樣還能保持一些聯係,自己應該懂得知足了。

    我的夢想和野心,是被她啟蒙的,這個時候哪能說回到原位,就能安之若怡的,作為男人,也想爭一爭。

    我發了信息,沒等她的回複,就是直接驅車先回了公司裏。

    到了公司熊偉他們已經準備下班,李琴和孫夢雪都沒有走的,似是在等我的消息。

    “問題解決了,沒什麽事。”我對她們點頭笑了笑,然後就回到了辦公室裏。

    過了一會,孫夢雪就敲門進來了,看來是懂得規矩了,不過這個時候我也沒計較這些事情。

    “怎麽了?事情解決了,我怎麽看你的心情不是太好。”孫夢雪疑惑道。

    “是壓力大吧。”我想了想,壓力是一方麵,最主要是來自於李叔那邊,或許是自己的年紀,畢竟沒有見過親人的生離死別,盡管隻是幾個月的相處,李叔對自己卻親如子侄了。

    他的身體狀況,讓我有些擔心。

    “壓力大,工作就緩一緩!”孫夢雪關心道。

    “你也認為我要緩一緩?”我疑惑的看了她一眼。

    “還有誰認為你要緩一緩?”孫夢雪看了我一眼道。

    我搖了搖頭,沒說什麽。

    “作為女人自然希望你能一帆風順,平平安安即可,不過你在這個位置上,麵對的已經不是你一個人,還有整個項目的得失榮辱,有些時候,不進則退,退無可退,李副市長對你有知遇之恩,馬書紀也很看重你,這個時候也是你表現的機會。”孫夢雪這個時候沒有較真,拍了拍我的手背道:“我之前說過,不管你做什麽決定,我都會跟著你的,不會讓你一個人去麵對的。”

    我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嗯了一聲。

    “行了,也快下班了,你早點回去休息休息吧。”孫夢雪說完就是轉身朝著外麵走了出去。

    她今天倒是沒有要和自己一起回去,她應該有其他事情。

    “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不要去打擾黃部長。”我怕她為了自己的事情去求黃部長,於是提醒她道。

    “知道了。”孫夢雪人走到了門口,回頭看了一眼,然後就直接走了出去。

    她有她自己的主意,這一點她和楚雨柔很相似,說了也隻是讓我的心底踏實一些罷了,不想欠下更多的人情。

    我躺在沙發上靠了靠,下午的事情對自己的衝擊還是蠻大的。

    原本以為上有鄧局長罩著,下麵有高院長已經歸順,很多事情自己真的可以放下心了,這一刻才明白,即便再往上的馬書紀,也麵臨著巨大的壓力,我又怎麽可能真的可以放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