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驅車進了市委裏麵,然後下了車,就直奔李教授的辦公室走去,路過的一些辦公人員,有不少還是認識的,不過看我的目光有些怪怪的。

    我隻是報以微笑,心底犯嘀咕,難道這麽多人都知道了嗎?那馬書紀估計也知道了吧。

    等我進了電梯,到了李教授的辦公室,敲了敲門隨後聽到裏麵讓自己進的聲音,心底還是有些緊張的。

    這一次真是無妄之災,自己找死撞上的。

    我推開門走了進去,臉色忍不住有些尷尬,低聲道:“李叔,我來了。”

    “坐吧。”李叔從辦公桌的椅子上站起來,端著茶杯也走到了沙發區,示意我坐下說。

    “李叔,又給你惹麻煩了。”我說出這話都感覺心底有些過意不去,從加入改革小組起來,就沒少惹麻煩。

    “還好你不是我女婿,你這惹麻煩的速度,真是讓我吃驚,經改小組其他幾個人,也沒有你這麽頻繁過。”李教授瞪了我一眼,有些沒好氣道。

    “李叔這一次,我也沒有想到會鬧出這麽大的動靜。”我尷尬道,主動起身給他杯子裏加滿水道。

    “你這驢和馬的理論,從哪裏學來的?”李教授皺了皺眉道。

    “我去過馬書紀的辦公室,他的辦公桌後麵有這麽一幅畫,您上一次不是隨口給我又提過一句,我就記得了,當時也沒有多想,就一禿嚕嘴給說出來了。”我小聲道。

    “這樣說,反倒是我和馬書紀的問題了。”李教授怔了一下,瞪了我一眼道。

    “不敢,不敢,都是我自己妄揣上意,領悟不透徹,李叔這個事情,你要給馬書紀解釋一下,我是無心的,隻是……。”我急忙表態道。

    “隻是想拍馬屁,拍到驢蹄子上了。”李教授把我的後半句話說出來,更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可以這麽說。”我有些尷尬道。

    “你啊。”李教授張了張嘴,最後也不知道該如何說,難道說錯話了嗎?改革沒有說錯,隻能怪我煽動性太強了一些。

    “李叔,這事馬書紀知道了嗎?他怎麽說?”我尷尬道,如果說之前的事情,還是自己周邊圈子裏的問題,在馬書紀的眼裏,隻不過是小鬼打架。

    而現在我可是觸了大神的胡須,占了馬書紀的便宜,他老人家辛辛苦苦搞了一個經濟改革,自己就應聲給套了一個理論上去,還惹的人盡皆知。

    “你說怎麽辦?”李叔瞪了我一眼,看我滿臉尷尬的樣子,他眼神內忽然露出喜色輕哼了一聲道:“現在知道怕了吧,不過也是你小子走運,別人如果說出去,也不見得有這麽大動靜,會令政府這麽的被動。不過你搞的這個事,網上反響還算積極正麵。”

    “李叔,沒事了?”我臉色一喜道。

    “沒事了,反而被你歪打正著,有了好事情。”李叔哼了一聲道。

    “李叔什麽好事?”我心底的那個石頭終於放下了,聽說還有好事,忍不住豎起耳朵仔細聽到。

    “改革現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政府這邊不好辯駁,如果一刀切的方法否認你,就是否認現在的改革成效,你的那套理論雖然有些質樸,應該說是低俗,不過話是那個理,不能否認就隻能承認,畢竟是馬書紀一手主持搞的,隻不過要給你一個身份罷了,否則豈不是真成了你的理論了。”李叔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