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很想把這個事情和宋校長等人聯係在一起,不過話是從自己嘴裏喊出來的,也沒有人逼自己,頂貼的人也都是周遭的大學生發起的,我還真是自找的,不過這種事情,那些家夥煽風點火,肯定也少不了。

    “現在知道火燒屁股了。”李教授哼了一聲道。

    “李叔這個事情純熟好事者胡鬧的,我看過幾天就消停了,應該沒有什麽大事情的吧。”我尷尬的一聲道。

    “你以為是娛樂新聞嗎?你做的演講是受到上海市醫科大學邀請的,也是半官方身份去的,這種事情受關注度,絕非娛樂八卦所能比的,這是關係到很多人切身利益的事,指不定越到後麵會越是熱火。”李教授沉聲道。

    “上海這邊負責網監的部門,還有宣傳部,不能管一管嗎?”我有些理虧,尷尬的小聲道。

    “管?怎麽管?否認改革,否認慈善基金平台嗎?還是否認馬書紀這些年做的事情?”李叔哼了一聲道。

    “那要不我發個帖子,解釋一下。”我撓了撓頭,頓時有些捉腳了,李叔說的確實有道理。

    “估計你越解釋,鬧得越凶。”李叔拒絕了,隨後讓我下班之前過來一趟市委,他先看看情況再做決定。

    我放下手機臉色說不出的難看。

    這個時候孫夢雪從外麵沒敲門就走了進來,晃了晃手機,忍不住苦笑道:“我姨夫可是誇你厲害,這些年這麽多經濟學家搞出了五花八門的經濟理論,都敗給了一頭驢。”

    “你就少說風涼話了,我都已經夠煩的了。”我無奈道,看了一眼孫夢雪,如果不是她一上台就說那些話,自己也不用拐著彎的湊詞,虧我當時還暗自高興,又拍了馬屁,又圓滿的完成了演講。

    感情是我給自己挖了一個坑往下跳了,摔死,都怨不得別人。

    “要我說,也沒什麽不好的,驢多勤奮,又努力,還有那股子倔勁,多討喜,正是適合當下的國情和改革者。”孫夢雪安慰我道。

    “我也知道話是沒錯,不過畢竟驢不如龍好聽,還希望馬書紀別生氣才好。”我犯嘀咕了一句,當初怎麽就想到了一頭驢了,就是換成個老虎,獅子,也是好聽。

    “行了,你也別後悔了,這個事情要看怎麽看了,對於務實做實事的人,驢也不是一件壞事,我姨夫也沒有說什麽,就證明不算是壞事的。”孫夢雪無奈道,看我臉色稍緩,她就撲哧一笑道:“不過驢倒不算什麽大事,最主要你這可是搶了馬書紀的風頭,你說,安政慈善基金項目,你起個安政沒人和你計較,畢竟這個項目是你搞的。但是馬書紀辛苦搞個改革容易嗎?直接被你這一套驢的理論,給硬生生的套上了殼,現在一講改革,宣揚的就是你的那套理論,這置馬書紀於何地?”

    我沒好氣的瞪了她一眼,剛剛還寬慰了自己兩句,現在就又開始挖苦自己了。

    “放心,大不了升不了官,最起碼名聲是留下來了,揚名立萬這個事情,沒想到你一步就完成了,現在你在那些鬱鬱不得誌的人眼裏,你可是脫穎而出的代表。”孫夢雪走到我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嗬嗬一笑道。

    “揚名立萬,也太早了。”我低喃了一聲,眉頭微皺想著這個事該怎麽辦。

    “怕什麽,真不行的話,跟著我混唄,我媽有的是錢,我養你。”孫夢雪好似巴不得我沒錢沒勢一樣。

    “那種生活想一想就好,不適合我。”我搖了搖頭,當初自己也是一個安於現狀,隻想著老婆孩子熱炕頭的日子,為什麽這麽努力,說到底還不是老婆的工資比自己高,人又年輕漂亮,外麵惹出了那些事,我連反抗,鬥爭的能力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