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隻是開個玩笑。”那個女同學急忙搖了搖頭道。

    “萬一被公布出來,是打回原籍了,那可就丟人丟大了,咱們還是別做那頭敢拚敢闖的驢了,乖乖的做個馬多好,任勞任怨也蠻好的。”宋春梅撲哧一笑,就是張羅著著大家趕緊的吃飯。

    孫夢雪剛剛那句話一說,果然沒人再說開後門,求職的事,雖然有些嚴苛,不過這些事情能杜絕還是一定要杜絕,否則亂了套就不妙了。

    “也不知道孫亮和劉強怎麽沒來?”突然一個同學嘀咕了一句。

    “你還不知道,兩個人被關進監獄了。”其中一個同學脫口冒出一句話,不過剛一說完,就是看了我一眼,又訕訕一笑閉上了嘴。

    知道一些情況的人,都沒再多說,隻是看向我的眼神裏,透著些許的忌憚,沒有了剛剛的輕鬆氣氛了。

    那個剛剛問話的同學,怔了一下,最後也老實的閉嘴了。

    等吃過飯散了場,飯錢我剛剛出去衛生間的時候,給付了,我和孫夢雪先走了一步,沒在後麵和他們繼續嘮嗑。

    “付錢做什麽,說好的AA的,你就是付了錢,指不定有些人還認為你是有錢了,不落好。”孫夢雪搖了搖頭道。

    “算了,又能聚幾次,下一次這樣的事情,不來就好了。”我搖了搖頭道。

    “這一次是我多嘴了,上一次就知道沒什麽意思,早知道不安排這些了。”孫夢雪搖了搖頭道。

    “和你沒關係,也不見得是壞事,最起碼以後的同學聚會,估計不會喊我們倆了。”我嗬嗬一笑道,自己明擺著不想讓人進慈善平台,孫夢雪更是一句話堵的死死的,加上那些人心底以為劉強和孫亮是被我送進監獄的,指不定背後罵自己,是踩著多少人的屍體,坐上現在的位置的。

    隻有我心底明白,劉強是他自己找死,孫亮更應該是被劉家當成替死鬼,給送進監獄的,不過這種事情解釋也沒有什麽意思。

    “行了,走吧,指不定你的李琴妹妹,現在正望眼欲穿,等你回去的。”孫夢雪哼了一聲,就是走到我的車旁,先上了副駕駛。

    “哎,為什麽老是和她鬥嘴,她其實也挺可憐的。”我搖了搖頭歎息道,有些事不好幫誰,也難幫誰。

    一個大學四年的感情,情深似海憶難消。

    一個朝夕相處幾個月,父女恩情重如山。

    我上了車,直接開車回了衛生局那邊,等到了公司的時候,剛好下午一點多的樣子,他們正在吃盒飯的,現在地方大了,有專門吃飯的地方。

    看到我回來了,李琴是第一個跑出來的,張口似是想問我吃飯了沒有?

    “我們在外麵吃過了,你們趕緊吃飯吧,今天辛苦了。”我笑著交代了兩句,然後就回了自己的辦公室,打開電腦刷新了一下網頁,忍不住瀏覽了一下上海醫科大學的官網和學生論壇。

    官網首頁就是掛的我和劉校長以及老校長在大學門口見麵時,拍的一張照片,背景還是那掛在大學門口的紅色橫幅,這張照片顯得很是醒目和亮眼。

    剛剛同學聚餐的壞心情,一下子就轉好了,我忍不住樂嗬嗬的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