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劉校長等人陪著先出了會議室,隨後我一個人隨意的在學校裏逛了逛,等了一會,是王主任先找到了我。

    “王叔,我還以為你走了。”我語帶感激,這一次多虧了他百忙之中幫自己站台。

    “你這個驢的故事講的不錯,老校長感受很深。”王主任低聲道。

    “王叔其實這個驢的故事,我是從馬書紀那裏知道的。”我尷尬的一笑道。

    “是馬書紀講給你聽的?”王主任一愣,自言自語道,難道這其中有什麽政治意義,望向我的目光熱忱了許多。

    “馬書紀辦公室裏掛了三馬拉車的畫,有一次李教授指了指其中的一匹馬,說馬書紀就是一頭倔驢。”我尷尬道,這個事自然是李叔給自己講的,王主任不是外人,也就沒對他隱瞞。

    “這……。”王主任臉色陡然尷尬了許多,揮了揮手道:“這話不要亂講,也不要給其他人說。”

    “我明白。”我也被尷尬住了,嗯了一聲。

    王主任揉了揉腦袋,有些無奈道:“希望馬書紀沒有關注你這一次的演講,如果讓他知道你影射他。”他似是不敢多想,想起來就頭大。

    “王叔這問題不大的吧,我全程可沒有貶低過這個……驢。”我小聲道。

    “那就要看馬書紀的氣度了,你比什麽好,就是比個馬,也總比驢要好聽吧。”王主任一臉的無奈。

    “王叔,比馬,這馬屁就拍的太明顯了,比驢,就我知,他知,當然還有你知。”我幹笑道。

    “別說我,我什麽都不知道。”王叔背著手,竟是顛顛的直接走了。

    我看王叔就這樣慌不擇的走了,也有些哭笑不得,心底暗暗犯嘀咕,難道這個馬屁,真的沒拍好嗎?

    這個時候孫夢雪找到了我。

    “就知道你會在這裏的。”孫夢雪望著我,先是哼了一聲,走過去又是擰了一下我的胳膊,好似還不解氣。

    “周邊有人的,別被人看到了。”我尷尬道。

    “你還怕被人看到,當初上大學那會,也沒有見你避諱過,剛剛台上說得倒是委婉,害怕表白被我給拒了,現在呢,反倒是我一而再的被你拒絕,還動不動就和我保持距離,是不是怕被那個李琴給看到了?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們台上還眉來眼去的。”孫夢雪嘴裏嘀哩咕嚕的就說了一通。

    “胡說什麽的,你……你來了。”我尷尬一聲,因為一回頭剛好看到,孫夢雪背後不遠處站著的李琴。

    孫夢雪愣了一下,回過頭一看李琴就在不遠處,她也有些尷尬,畢竟以後是要共事的,扭頭橫了我一眼,就沒說什麽了。

    “楊哥我是先走,還是等著你一起。”李琴小聲道。

    我還沒開口說話的。

    “等下我們要同學聚會的,要麽你開我的車先回去。”孫夢雪從隨身的包裏,拿出鑰匙道。

    “我自己打車就行了。”李琴連連擺手,看了我一眼道。

    “那要不你先回去吧,同學都在這裏,不見見也不合適。”我嗯了一聲道。

    “大學旁邊打車不方便,你還是開我的車回去,等下我和楊政一輛車就行了。”孫夢雪走過去把鑰匙放到李琴手裏,並說了一下車的方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