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大家就不要猜了,當初你們楊師兄連我都拒絕了,自然不會理那些女孩,不過我感謝大家的好意哦,我也希望他現在不會再拒絕我。”孫夢雪有些倔強的回頭看了我一眼,這個時候她眼神剛好瞟向我,然後又順著我的目光看了一眼李琴,她眉頭微蹙,握緊了話筒。

    我頓時被很多目光給關注到,隻能拿著話筒主動起身道:“校花又開玩笑了,好了,我就毛遂自薦,給大家說兩句吧。”

    我走上台前。

    孫夢雪柔柔的看了我一眼,眼眸內充斥著化不開的情意,她今天做了這麽多,又當著這麽多的同學的麵,說了她當初沒敢說的話。

    她沒給她自己後路,也似是不想再留遺憾。

    看到我故意岔開話題,她有些落寞的轉身下了講台,身影俏楚,透著一抹落寞,裙舞飛揚更是讓人有些心疼。

    她走到台下背過身,喝了一口水,卻始終沒有轉過身的意思。

    我心底一歎,知道她眼眸內估計含著淚水,不想被人給看到,她倔強卻又軟弱。

    還好這個時候劉校長起身壓了壓手,讓同學們安靜了一下,聽我講話,算是讓現場有些紛雜的場景給安定了下來。

    “我就不自我介紹了,在場的大多數都是我的學弟學妹,其實我是一個普通的人,隻不過運氣好一些,才有今天的成就。”我頓了頓,稍微平複了一下心情,循著很多人疑惑和有些不以為然的目光,似是認為我搪塞了他們。

    “為什麽在這裏說運氣,這個運氣不隻是相對於我,對於大家也同樣適用,今年市委市政府推進經濟改革,各個行業各個政府職能機構,都進行史無前例的改革,改陳迎新,正需要很多各行各業的年輕人,所以說對於大家也是一個運氣,卻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我沉聲道。

    我話音一落,現場的學生們都有些神采了,特別是要走入職場的人,或許被不少之前的同學也好,家長也好,言傳身教了很多職場的不容易,仕途的艱辛,被我這麽一說,好似看到了一次難得的機會。

    “剛剛在台上給我們做主持的孫夢雪,你們的校花師姐,成就不比我小,她不但是民政局行政科的主任,也是負責民政局改革的負責人,現在和我一起籌建慈善基金平台,她一個年輕的女孩,能有今天的成就,我打心眼裏佩服,從大學的時候,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有能力,有魄力,也有擔當的女孩。”我臉露真誠的說道,眼神望向在角落裏站著的孫夢雪,她原本擦幹淨的淚花,此時又盈了出來,淚眼朦朧,充滿深情地望向我。

    “其實本不該在這裏,說一些私事的,畢竟老校長和劉校長請我過來,不是和大家聊私事的,但是有件事還是要澄清一些,當初不是我拒絕了咱們的校花,而是我當初沒敢表白,害怕被拒絕。”我心底一黯,最後說道。

    我話一出,不少人都是臉露驚訝,還有這個秘密,不過李琴在台下忍不住緊了緊手臂,不敢往台上看。

    “楊政算你還有些良心,沒有讓夢雪一個女人擔著。”宋春梅起身哼了一聲道,她是孫夢雪的死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