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走吧。”李琴走過去挽著李叔的胳膊,就這樣一起上樓,惹的附近晚上遛彎的鄰居紛紛側目,忙是打招呼恭喜。

    搞的我有些尷尬不已,自己臉皮厚倒是無妨,可是每次來鄰居總是看自己,像是看老李家女婿的眼神,老是這樣,真擔心李琴這以後還能不能找的到婆家了。

    李教授進了電梯哼了一聲。

    我知道這是對自己的不滿,要說李琴要身材有身材,又年輕漂亮,哪哪都好,或許他老人家認為自己有些不知好歹了。

    我尷尬著跟著李叔進了他家。

    剛一進門,黃主任就很是熱情的招呼我,那份熱乎勁讓自己心底的愧疚更濃了,按理說我有今天的成績,大部分都是李叔給的,他在上麵沒少幫自己平事。

    “趕緊吃飯吧,別把外麵的工作情緒帶到家裏來。”黃主任發話了,不滿的看了一眼李叔,然後就去了廚房裏。

    李琴換了一身休閑點的衣服,也跟著進了廚房。

    “公司裏的事情,怎麽樣了?”李叔揮了揮手讓我進了書房,然後扔了一根煙過來,就是問道。

    “還行,孫夢雪也去了,各方麵都很配合。”我點頭道。

    “能不配合嗎?老黃家的這個外甥女,什麽心思,別人不知道,我能不知道。”李叔哼了一聲,然後打量著我有些不悅道:“沒看出來,你小子,還挺招人喜歡的。”

    “李叔,我和孫夢雪隻是大學同學,很多事情上都講清楚了。”我尷尬道。

    “這個事我不管,你和李琴搞不成,孫夢雪那丫頭,你也別考慮,不然我這老臉往哪裏擱。”李叔哼了一聲道。

    我苦笑一聲,走過去給李叔點了煙,這老知識分子的倔強,看來還是很好的保存著的。

    “不是我說你,孫夢雪當個工作夥伴還是可以的,真娶回家當媳婦,應該找個知書達理的,過去的事隻是回憶,真在一起指不定還不如留著一段回憶的,新生活,新開始才對。”李叔說道。

    “李叔,李琴的事,是黃主任讓您說的嗎?”我尷尬道。

    “雖然很多事情上,她有提醒過我,不過我女兒的事情,我心底何嚐不清楚,她看上去乖巧老實,可就是一個筋,和我年輕的時候一樣,我是看在眼裏,急在心裏。”李叔抽了一口煙,搖了搖頭道。

    我沉默不語,不知道該怎麽說。

    “如果我不在乎你外麵的事,你怎麽看?”李叔突然放下煙,沉默了半晌,才是開口說道。

    “李叔,這可使不得。”我臉色一變急忙道:“李叔您別委屈了自己,也別委屈了李琴,我這邊慈善平台做好了之後,估摸著就要離開,到時候李琴一個人在平台也好,在市醫院也好,分開的時間長了,心思也就慢慢的淡了,她年紀還小,再過個兩三年,很多事情就忘了,也不急著一會。”

    “兩三年,可惜我等不到這麽長的時間了。”李叔歎息了一聲道。

    “李叔,您老當益壯,等李琴結婚有孩子,估計您也能等得到。”我急忙寬慰他道。

    “我知道你外麵的女人有了孩子,到時候你和李琴的,不管男孩還是女孩,能有一個姓李,你對你家裏,也對我老李家也是一個交代,這樣你外麵的那個孩子,我可以不管。”李叔擺了擺手說道,然後從皮包裏拿出了一份報告放到桌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