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開邀請函看了一眼落款處,是劉校長親自發的邀請函。

    上海醫科大學,在學術界和教育界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初能考上這個醫學院,自己也是費了千辛萬苦,家裏因為窮,作為貧困生學雜費都減免了不少。

    說起來,還是很感激母校的。

    我忍不住有所回憶,打開了手機QQ,在大學裏最難忘的記憶不是在微信上,還是停留在小企鵝上,就聽到滴滴滴的響聲不斷。

    QQ許久沒有登過了,本能的看了一眼同學群,發現裏麵鬧哄哄的,大多數同學都在講關於我回學校演講的事,我愣了一下,這是什麽情況,自己才剛拿到手的邀請函,李琴又不在這個群裏的,他們是怎麽知道的。

    我往上麵翻了一圈,才發現孫夢雪竟然把邀請函給曬到了群裏,號召同學們那天去母校參加。

    我上線忘記隱身,很快就有人在群裏艾特我了。

    我在裏麵確認了這件事。

    門外響起敲門聲,就看到孫夢雪走了過來,還晃了晃手裏的手機,笑著道:“還以為你遲遲不上QQ的,看來老同學你還是很念舊的。”

    “邀請函的事,是你攛掇的吧?”我苦笑道,自己和孫夢雪都是學生會的,和學校領導見麵的機會很多,不過自己隻能算是一個打醬油的在裏麵混麵熟,利用學生會的身份好安排分配,而孫夢雪確實學生會的小領導,很受師生的喜愛。

    “怎麽樣?我剛來,就給你送了一份大禮,不錯吧。”孫夢雪笑著道。

    “最近都忙的頭暈腦脹的了,你還安排這些事,謝謝你了,我已經夠累的了。”我無奈道。

    “你可別小看這場演講,據我所知,能在上海醫科大學做過演講的,除了一些學術界的人之外,政府這邊就隻有市委馬書紀一個人,你現在正在上升期,這個時候和馬書紀有過共同的經曆,看上去雖然是不起眼的一件小事情,不過在有心人眼裏,就會聯想很多,特別你坐的這個位置,經曆的上一次的波瀾,雖然你有能力,但如果沒有馬書紀的囑意,你以為能坐的安穩嗎?這個時候和馬書紀交好,沒什麽不好。”孫夢雪翻了一個白眼,好似認為我不領情。

    “這麽細節的事,你都知道?”我皺了皺眉,孫夢雪這麽一說,就很快明白了,自己身上雖然已經打下了馬書紀的烙印。

    但我又不能死皮賴臉的天天去跑市委獻殷勤,隻能做好本職的工作,可孫夢雪的提的這一茬,卻能加深和馬書紀的關係,這個微末的細節,她竟然都能想得到。

    我抬頭看了一眼孫夢雪,她正望向自己的,眼神內透著一抹深情。

    我知道她和楚雨柔有在暗暗較勁,楚雨柔走了,她就過來了,雖然不是自己的領導,卻再從另外一方麵幫助自己。

    “好了,別忘記明天打扮的帥氣一些。”孫夢雪低聲一笑道。

    “這麽急。”我看了一眼邀請函,確實是明天上午九點鍾。

    “再過兩天就是開業,馬書紀就要來了,肯定要在他之前,把這個事情搞定的。”孫夢雪說道。

    我點了點頭,看來黃部長也有告訴孫夢雪馬書紀要來視察的事,等她離開了辦公室,然後就把李琴放在這裏的名單表看了一遍,是要開始招人了,總要在馬書紀來之前,把公司框架給搭建好。

    等到中午的時候,孫夢雪主動訂的餐,說是新來報道,請大家吃飯,反正公司裏就那麽幾個人,她又不缺錢,就由著她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