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吃了飯,鄧軍找了兩個代駕,他們先走了。

    我送李琴走的,她這一次沒有喝太多,不過坐在車裏都沒說話,顯得有些尷尬的樣子,也確實不知道要說什麽。

    有些事情經過王嬌嬌這個炮仗的嘴巴,加上黃主任帶她去了王嬌嬌的訂婚儀式,很多事情,就顯得有些放到了台麵上了。

    不過那次訂婚儀式結束,我和李琴有說過,自己外麵有人的事,她當初隻是沒做聲,對這樣一個文藝範的女孩,應該追求的是愛情和婚姻的聖潔,她難道可以看得開?

    我不知道她怎麽想的,不過這個事情,不想主動去問。

    她和孫夢雪是一樣,後者深沉的愛,讓我壓的已經有些喘不過來氣,而她們的家世背景一個比一個厲害,或許還能接受自己外麵逢場作戲,卻不會接受一個懷了孕的嫂子吧。

    等到了她家小區,她起身揮了揮手就先走了。

    我看她進了電梯,等家裏燈亮了之後,才是讓代駕師傅開車離開。

    我回到家的時候,才是九點多,剛打開門進去就看到李豔已經在打掃衛生的,看到我進來,她臉露拘束又帶著一些欣喜。

    “孩子呢?”我問道。

    “孩子我讓家裏的人接走了,是我家的人,先暫住幾天。”李豔說道。

    “不多和孩子在一起幾天?”我愣了一下。

    “孩子的父親和奶奶快要出獄了,我擔心他們到時候來搶孩子,就早一點送走,這樣也能省心。”李豔搖了搖頭小聲道。

    “是快要出來了。”我嗯了一聲,也就由她了,畢竟李豔也是孩子的母親,如果隻是送走幾天,也不是什麽大事。

    我去洗了一個澡,然後想著接下來的工作,也到了一個關鍵的時刻,等馬書紀視察的時間確定好,開業典禮也可以舉辦起來,加上高院長那件事的震懾,醫療機構這邊的配合上是沒有任何問題。

    到那個時候,我才算是站穩了腳步。

    過了一會李豔洗好澡就走了進來,似是看我在想事的,躺在一邊沒有作聲,待了一會,大概九點多的時候,一個電話打了進來,我一看來電是李教授的,臉色一喜。

    我起身就是接通了電話,走到了陽台上。

    “馬書紀的行程已經確定了,三天之後的上午會有一個小時的空閑,你安排好時間。”李叔電話裏說道。

    “謝謝李叔了。”我感激道。

    “我聽李豔說了,你們新的辦公地點搞的不錯,讓她就留在那邊過渡一下吧。”李教授嗯了一聲道。

    “李叔,我會安排好的。”我應了一聲。

    “馬書紀的秘書已經定了去向,在現在的位置上,待不了多久了。”李教授低聲說了一句。

    “李叔,我現在才剛站穩腳步,缺的就是時間。”我皺了皺眉道。

    “哪有恰到好處的時間點,更多的時候隻是一個契機罷了。”李教授電話那邊沉吟了一下:“你和李琴真的沒有可能?”

    “李叔,不瞞你說,我外麵還有人,這樣對李琴不公平,您也希望她能有個幸福安穩的家庭,我……給不了。”我知道到這個時候,必須要實話實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