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李琴到了隔壁辦公室,麵積有我那邊的二分之一大,也有專門的休息間,電腦各方麵也都配好了。

    “還不錯。”我點了點頭道。

    “楊哥我主要負責什麽?”李琴看了看這麽大的辦公室,似是感覺壓力大了,一時間卻不知道要做什麽了。

    “先招人吧,各大醫院一旦介入了平台,數據和檔案肯定很多,每兩個人負責一家醫院,檔案整理,患者資料審核還要實地去醫院回訪患者,這些事情,肯定是需要人手的。先從實習生去招,自願來的也行,如果被醫院給篩選下去的,隻要人踏實能幹,也可以招,也算是給實習生一個出路。”我說道,當初自己一旦不能轉正,又過了實習期,是會被打回學校的,對於那個時候的自己,有一份能留在上海的工作還是至關重要的。

    像我這樣的人應該很多,這次也算是幫助他們解決了就業壓力。

    “知道了,我會聯係醫院那邊。”李琴點了點頭,有了工作方向,她好似整個人也充滿了鬥誌。

    又簡單的溝通了一下接下來的事,過了一會,鄧軍和王嬌嬌就一同過來,看到我和李琴從辦公室走出來。

    “哇,李琴你的辦公室這麽大。”王嬌嬌走進去看了一眼,滿臉的羨慕道。

    “再大也是來工作的。”李琴笑著道。

    “楊哥,你這邊缺人,要不我過來幫忙幾天。”王嬌嬌就是走到我身邊求道。

    “你就放心,鄧軍一個人在辦公室,醫院裏可是有不少年輕護士的。”我瞟了一眼滿臉苦笑的鄧軍。

    “沒事,辦公室裏我裝個攝像頭。”王嬌嬌渾然不在意的揚了揚手機道。

    “行了,好好在市醫院幹,等以後這邊有需要你,我會安排的。”我同情的看了一眼鄧軍,看來訂婚之後,就沒了自由。

    我從鄧軍手裏接過硬盤,然後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把資料和軟件都拷貝過去,安裝好。

    “楊哥你這一走,我心底好似失了主心骨一樣。”鄧軍低聲道。

    “人總要邁出這一步的,你已經做的很好了,高院長也不會找你的麻煩,接下來你隻要按部就班的工作,平常仔細一點,問題不大。”我說道。

    “之前也沒有感到有太大的壓力,你一走,現在感受就清楚了,好似壓力一下重了許多。當初楚科長離開市醫院之後,你這一路熬過來,也真不容易。”鄧軍感歎道。

    “人總要長大的。”我嗯了一聲,楚雨柔離開了醫院,離開了上海,而自己也離開了市醫院,那個有著共同記憶的地方更是漸行漸遠了。

    或許唯一留下的就是那個公寓,我還一直沒有出售。

    “楊哥,李琴在這裏工作,雖說是李副市長為了讓她增加工作經驗才安排過來的,可其中的意思,我想你心底也有數,你過去沒離婚別人也沒話說,可你現在離婚了,總不能這樣耽擱下去了。”鄧軍低聲道。

    “我知道。”我蹙眉歎息了一聲,又怎麽會不知道。

    “其實李琴挺好的,李副市長也不是專橫的人,你隻要對他女兒好一些,外麵真的有些什麽事,也都是見怪不怪的。”鄧軍看了我一眼道。“總歸李副市長在那個位置上的,你要多為自己的仕途著想,我爸也說過,李副市長和馬書紀的關係很好的。”

    我知道鄧軍的意思,李叔和馬書紀的關係,如果自己和李琴在一起,也算是完全站在了馬書紀那一個陣營。

    馬書紀可是南方最年輕,最有潛力的人物,他這個年紀已經進了中央核心領導層次,再邁進一步,要的隻是一個契機。

    而這一次的經濟改革,率先在上海發起,是他竭力推進的,也隻有他敢,也隻有他有這個權力去做,全國上下都關注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